DSC_0374.jpg  

 

夢幻樂園  其實是我們一進迪士尼後就先去玩的地方
在這裡要先收""小熊維尼獵蜜記""的FP (所謂的FP就是FAST PASS快速通行證)

P1200313.jpg  

很Lucky我們抽到的時間還非常的前面 不會卡到任何一場表演或是遊行的時間
所以要記得早早來收FP呀  因為後來中午看到來抽的人都已經抽到晚上的時間了 y15.gif  

 

  

當初在看 夢幻樂園的迪士尼官網介紹  就大概列出小寶兒可以玩的設施有哪些
再次說明先看迪士尼官網介紹真的很重要
可以不用浪費時間在研究哪些可玩那些不可玩的時間上 y21.gif 
一抽完小熊維尼的FP之後  旁邊就是小小世界  沒看到啥人排隊就先去玩這個囉~

DSC_0381.jpg  

 

雖然說香港迪士尼也有 但那時候我們去香港迪士尼根本都沒玩到任何設施 哈~
都是一直在看秀 拍照 排隊和迪士尼人物照相.....
所以這次來日本迪士尼 是第一次玩到迪士尼的遊樂設施吧 y21.gif

 

DSC_0385.jpg  

 

小小世界是要搭船進入的   一進去根本就直接上船免排隊  整個就是太開心了
『一起搭上小船從歐洲出發,繞行亞洲、非洲、中南美洲、南太平洋諸島,來一場環遊世界之旅吧!』


P1200245.jpg  

 

配合著小小世界的可愛音樂  加上好可愛穿著各國傳統服飾的小玩偶
不管大人小孩看到都會很開心 充滿著童趣啊~~

 

而且小玩偶身上穿著的服飾 或是搭配的背景 
讓人可以一眼就看出這是在哪個國家

 

知道這是哪兒嗎? y21.gif 

P1200251.jpg  

 

不止兩邊才有造景  就連天空上也會有唷~
童話故事中的阿拉伯飛毯都出現了哩 y21.gif

P1200252.jpg  

 

最有特色的千鳥居一看就知道來到日本囉~

P1200255.jpg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一片雪白的國度
俄羅斯耶~!

P1200267.jpg  

 

P1200272.jpg 

 

還有個好可愛的摩天輪~

P1200276.jpg  

 

小小世界真的是不管大人還是小孩一定都會很喜歡
就連小貝兒都看得很專注哩~!

 

玩完了小小世界後  我們又跑去來看""米奇魔法交響樂""

DSC_0453.jpg  

 

這是3D的動畫 所以都要配戴上眼鏡
小寶兒現在都很會看這類需要配戴眼鏡的動畫電影了哩

P1200308.jpg  

這交響樂的主角是唐老鴨   都很真實  小寶兒都會一直伸手要去抓 哈哈哈~
而且場景都好可愛  配合著迪士尼的音樂  視覺聽覺都很享受

DSC_0565.jpg

 

 

DSC_0570.jpg  

 

玩完小小世界 也看完米奇魔法交響樂後 
我們就要拿出小熊維尼的FP 快速通關進去玩設施囉~

 

P1200315.jpg  

快速通關真的很爽 哈~因為看到外面排隊排了一堆人
然後我們爽爽的快速進行  一下就輪到我們玩設施了   所以真的請多多利用FP這項機器呀~!

 

P1200316.jpg  

 

搭乘的座椅就是蜂蜜甕 一整個好融入小熊維尼的世界

P1200319.jpg

 

這個設施是要獨立自己坐的喔!因為會跟著遊戲 會有一些彈跳啦 旋轉之類的
所以不能抱著小孩 連小貝兒都要自己獨立坐好 
如果沒辦法獨立坐的   安全起見  服務人員是不會讓你玩的喔!

而且裡面也不能拍照 因為會一直晃動  所以這張照片就是唯一拍的一張
哈~因為小熊維尼太可愛了咩 所以偷偷照一張就好  噓~ y02.gif  

P1200321.jpg  


玩出來之後 就是進入失心瘋的小熊維尼商品店
東西真的太可愛也每個都超想買的 y17.gif  

P1200328.jpg  


小寶兒手上就是抱著小熊維尼的棒棒糖不放............y13.gif  

 

連新生兒的小物品也有在賣
這是要逼死新手爸媽嗎?哈哈哈哈~~

P1200330.jpg

 

 

P1200331.jpg  

 

小熊維尼的棒棒糖   瞧小寶兒笑得多開心 哈~

P1200332.jpg

 

棒棒糖是有造型的喔!
每一個每一個都有圖案  而且口味都不一樣 挺可愛的~

 

P1200337.jpg  

小寶兒:我在吃小熊維尼唷 XDD

 

看了下時間 剛好在城堡後方的舞台有在進行戶外表演
是""超級跳跳跳""因為這個秀的時間只有三場  最後一場的時間會卡到遊行時間
所以我們就先來看戶外秀囉~

 

這個秀的地理位置有點不太好找   他是在城堡的後方
所以找這個舞台的時候還有點迷路哩 哈~

con_img


超級跳跳跳的表演舞台是在上圖標示2的地方
如果真的找不到舞台就問一下工作人員吧  因為說真的  那地點 還真的挺隱密的 哈!

 

在繞過城堡的時候 真的很難不去注意到這美麗的城堡
這城堡不同於香港的迪士尼 是可以進去的唷!
而且裡面有展示一些畫品  如果時間夠是可以進去看看的

P1200349.jpg  

 


但....我眼裡看到的只有這個..........1  

DSC_0719.jpg  


媽啊!!!也太帥也太帥也太帥也太帥也太帥 (請重複N次)
害我一整個好捨不得離開這王子的視線啊!!!!!!!!!!!!!!!!!!!! y24.gify24.gify24.gify24.gify24.gify24.gif (也請重複N個)

 

 

這時耳邊響起煞風景的提醒..."啊不是要去看秀..."痾~對吼!秀都快開演了哩~!! y15.gif  

快速穿過城堡後 在找了一小段的路 終於啊~~~還好趕上了
ㄎㄎㄎ   馬上就看到是奇奇和蒂蒂正在載歌載舞哩~~~

DSC_0461.jpg  


這個表演秀還會穿插著布偶戲
我第一次看到米奇和米妮的布偶耶 也太可愛了吧!!!(尖叫~)

DSC_0481.jpg  

 

唐老鴨的布偶也好可愛喔~!怎麼迪士尼裡面沒有販售哩!!!!
很想每個都來一隻  (顯示為麻麻又失心瘋狀態了....)

 

DSC_0487.jpg  

 

小寶兒看到好可愛的玩偶 也是一整個好開心啊
(奇怪 那剛剛說要唐老鴨照相一直說不要是怎樣!!!!!!!c9c19202.gif  )

DSC_0494.jpg  

小寶兒穿的上衣是舅舅在香港迪士尼商店買的迪士尼衣服   也是有應景到喔  y21.gif  
右手上的手環 就是身高有超過90公分 量過一次有達到之後 就會直接戴手環
這樣之後再玩設施就不用再量一次身高了

 

玩偶表演完之後  就是載歌載舞的表演啦
大家一起跳跳跳~~~~超級歡樂的氣氛~~~

DSC_0497.jpg  

 

DSC_0503.jpg

 

DSC_0505.jpg

 

DSC_0515.jpg

 

DSC_0518.jpg

 

DSC_0526.jpg

 

吃著棒棒糖的小寶兒也跟著手無足蹈起來了哩   y21.gif  

 

DSC_0527.jpg  

 

來看一段奇奇和蒂蒂的獨舞影片吧~
這個舞台表演區 就是只有前面開放給小朋友一起跳跳跳 家長都要坐在後面的椅子上觀看的唷~!

 

 

 

也可以上官網看這舞台秀的介紹片段影片  點這點這 


看玩了可愛的戶外表演秀  距離三點的大遊行還有一些時間
我們就先往旁邊的""西部樂園""移動囉~~
下一篇就來介紹西部樂園以及不可錯過的好吃美食啊  wink_smile.gif  

 

 

,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天使。Q媽
  • 王子真的好帥!!尖叫.哈哈...........
  • 是吧是吧 要不要給你原始檔放在電腦桌面 哈哈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3/09/02 15:53 回覆

  • LynnJason
  • 頭香~~我的心都要飛了!
  • 飛吧飛吧 如果我是你有免費住宿 我巴不得每年都去 !

    寶貝兒的娘~ 於 2013/09/02 15:53 回覆

  • Irene
  • 請問媽咪,FP是要一入園時,去找相關機器列印嗎?有中文選項嗎?
  • 你先上官網看有哪些設施是有FP的 通常在那個設施的旁邊會有機器 拿著門票插入機器他自己就會吐出來券了 FP抽的時間必須要間隔兩個小時 才可以在抽下一個~

    寶貝兒的娘~ 於 2013/09/02 15:50 回覆

  • 晴晴馬咪
  • 哇哇哇!!王子真的好帥啊!
  • 哈哈哈哈 真的很帥 可是公主就真的長還好ㄟ@@

    寶貝兒的娘~ 於 2013/09/25 12: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