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6.jpg  

 

現在在泰國有很多的台灣人開的民宿
通常這民宿都會包含一些一日遊的行程可以選購
如果像我們都在曼谷待膩的話 或者是 如果自由行懶得自己排行程想放鬆一天有專車專人帶
那也可以參考這樣一日遊的行程
這樣一日遊的行程 每家安排的點不是完全都相同
相同的 價格也一定完全不一樣

我們這次參加的也算是在台灣頗有知名度的""台灣姐妹花的曼谷民宿""
之前有想選另外一家  但他價格太硬  兩個小孩都要收我費用  y15.gif  
後來才選中姐妹花這家  因為小孩如果坐車子不占位置(自己抱著)都不用錢啦~!

反正小貝兒本來就是抱著的  
小寶兒後來也賺到  因為報名的人有人沒來 小寶兒後來自己也有一個座位y21.gif  

 

那為何要來七岩呢? 呵呵~因為這裡有我最想要來的聖托里尼樂園啊
那為何要報名一日遊呢? 噗噗~因為這裡交通超級不方便  也沒有計程車可以坐
來這邊的人不是自己開車 就是一定是像我們一樣跟團   如果自己來 說真的很不方便
所以後來我們才選擇跟團一日遊的方式前來這裡~

 

台灣姐妹花的一日遊行程  除了有我最想要來的聖托里尼樂園之外
還包含了拷汪宮、拷龍穴、愛與希望之宮(此三個景點此篇介紹)、
超可愛綿羊牧場以及聖托里尼樂園 (此兩個景點下篇介紹)

台灣姐妹花的七岩一日遊行程可以參考他的網站  請點 這裡

 

 

從曼谷出發是往南走  到我們第一個景點大概就要2小時左右的車程
越往南走 天氣愈好  整個就是熱到翻掉 y13.gif  

 

第一個行程是來到拷汪宮  是以前泰國的國王建造的渡假行宮
要先坐一小段的纜車往上    我們一日遊的費用都包含了這些門票啦 交通啦 只有吃飯要自理而已
有人打理一切是還挺方便的~

DSC_0001.jpg  

 

DSC_0003.jpg  

 

這兒的纜車只有兩台  往上一台 往下一台
兩台是互相拉扯的  纜車只有搭乘一小段 避免爬山的辛苦

DSC_0005.jpg  

 

我們的導遊阿毛先生正在解釋拷汪宮的歷史 
但無奈啊~~本人對歷史都沒太大興趣      y21.gif  

DSC_0011.jpg  

 

領著參觀度假行宮的門票 我們就要準備拖鞋子進入宮內了
但宮內是禁止拍照的喔~而且穿著也要注意  如果穿到膝蓋以上的短褲 
是會被要求要租借沙龍遮住的  以表尊重喔!

DSC_0014.jpg  

 

宮內就是陳設向住家一樣  有床啦 書房啦  客廳啦 
只是不同的是 這裡是國王渡假的時後入住的  所以用品都是皇家使用的不可觸摸
 

逛了一圈之後  就走出戶外 這裡就可以拍照囉~


DSC_0035.jpg  

拷汪宮(又稱山中之城),皇宮建築融合新古典主義   整個建築融合了泰式跟中式風格

後來我才知道這裡也是有部電影取景的地方哩~
是「安娜與國王」周潤發所飾演的國王-拉瑪四世
及老電影「國王與我」裡的尤勃連納,電影取景的地方

 

DSC_0017.jpg  

熱到爆的天氣    小寶兒都已經曬黑了   回去台灣要美白回來了 哈哈~

 

這邊還有一個觀景台 可以登上去看到好美的景色
難怪國王要把度假行宮蓋在這裡   看過去真的好放鬆的感覺喔~~

DSC_0023.jpg  

 

 

DSC_0024.jpg

 

 

DSC_0026.jpg  

 

這時候導遊說  如果還有興趣爬山頭去看另外一邊的景色的話 可以和他一起去
想當然  我們家只要派上寶兒爹就行 我還是乖乖地在原地照顧兩個小傢伙吧 XDD
所以以下幾張照片 是寶兒爹拍回來的  y21.gif  

DSC_0034.jpg

 

DSC_0037.jpg

 

 

DSC_0042.jpg  

這些建築物雖然已經有點斑駁  可是還是挺有歷史味道的建築物 y09.gif  

 

走訪完第一個行程之後  隨後就去""拷龍穴""
這地點當初在看行程的時候是有點吸引到我的

 

在車子駛入停車場的時候 這一輛輛車頂的景象也是絕景呀!!  

DSC_0056.jpg

 

DSC_0057.jpg

 

注意!!!車頂上有鱷魚出沒!!!!!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鱷魚哩? 都是因為它們..................y15.gif  

DSC_0060.jpg  

看得出來這邊有一堆野猴子吧!!!!因為這些野猴子很膽大  會跑上車子跳上跳下找食物
所以為了車子不被破壞     來這邊的車子  都會在車頂放上這麼一隻來嚇阻這些野猴子~

 

 

經過野猴子旁邊 手上不要提著有塑膠袋的任何東西唷
因為他會直接從你手上搶走   而且是一堆來搶 有點可怕.....

 

繞過野猴子後 我們就要進入位在地底下的"拷龍穴"

DSC_0062.jpg  

 

在洞穴之中有著一尊好大的佛~而且信徒不少哩   好多人參拜中

DSC_0075.jpg  

 

在洞穴之中 仰頭會看到洞口的光束灑下來  因為參觀的時段  光線不是撒在大佛身上 有點可惜
要不然其實我看跟團的網頁介紹 是撒在大佛身上 有佛光乍現的感覺哩~!

 

DSC_0092.jpg  

 

DSC_0105.jpg

 

 

DSC_0109.jpg

 

 

只是不太懂旁邊的那個板子放那邊要幹嘛? 哈~挺煞風景的

 

DSC_0113.jpg  

 

 

這裡也有一尊很大的臥佛~ 只是這尊和臥佛寺那尊不同的是   這尊有披衣服的唷~

DSC_0077.jpg

 

 

在參觀的時候  導遊阿毛先生說這裡有一個大石頭 拍照起來很特別  就呼喚我們大家過去
因為燈光超暗 所以一定要打閃光才照的出來

 

一照之後  挖賽~! 有看到人像嗎!!!!

 

DSC_0090.jpg  


好特別的一尊石頭啊~!

 

 

這天一日遊的行程 上午是這兩個景點
中午就先去BIG C大賣場的美食街用餐~下午就繼續三個景點的行程

 

首先 先來到 ""愛與希望之宮""

DSC_0124.jpg  

 

乍來到這邊不知道的會以為這裡的建築物和風格感覺很像度假地方
其實 也算啦~因為泰國的皇室很會享受   都會專門在可以度假的地方蓋上這麼一棟皇宮 無聊可以前來度假

 

DSC_0129.jpg

 

 

DSC_0131.jpg

 

 

DSC_0132.jpg

 

 

 

DSC_0149.jpg  

 

愛與希望之宮是泰國的六世皇為了要跟他的愛妃一起在裡面生個兒子所建造的,最後愛妃生了個女兒,
重男輕女的六世皇只好摸摸鼻子~錢都花了不然能怎樣呢~~便宜就又便宜到了我們這群現代人,
可以在皇室的地盤裡面短暫享受帝王曾經擁有過的尊貴~

愛與希望之宮位於七岩海邊,
從沿著海攤的瞭望台望出去是一片蔚藍海岸線,
據說當時六世皇跟他的愛妃還會在晚上光著屁股赤條條的從皇宮旁邊的沙灘小路一路跑到海裡游泳,相當的調皮,

整座愛與希望之宮由柚木製造,泰西合璧的殖民式風格建築,充滿濃濃渡假別館味,
讓遙不可及的皇室頓時平易近人許多,躺在長廊上靜靜地聽著海風睡個午覺好不愜意。----來自台灣姐妹花的一日遊行程介紹

 

 

DSC_0175.jpg  

 

這裡一樓的部分 是可以拍照的  二樓部分就是完全禁止拍照   查看得很嚴格
因為像我鏡頭蓋沒蓋上 就有人主動來要求看我相機內是否有偷拍照片 XDDD

 

 

二樓的部分都是皇室主要的室內住家 
我發現啊~在泰國 針對皇宮這一類的 幾乎全部都是禁止拍照的

DSC_0188.jpg    

 

所以我們都在一樓拍拍拍個過癮啦~連小寶兒在要上二樓的樓梯間這樣拍照  就有工作人員在盯場  嚴格的哩! 

 

 

DSC_0197.jpg  

 

一日遊的行程  下篇還有超可愛綿羊牧場以及聖托里尼樂園
也是我最期待的行程囉~敬請期待~ y09.gif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毛毛麻*Eva
  • 好美的地方哦
    寶媽果然是深度旅遊
    雖然沒有一起去
    都感受了你們旅行的感覺了
  • 泰國真的有超乎我的期待 呵呵呵~

    寶貝兒的娘~ 於 2013/10/16 13:46 回覆

  • xz056865
  • 這一天母子三人的衣服是在泰國買的ㄇ?
    好好看喔
  • 呵呵 不是耶 只有我的在泰國買 小寶兒和小貝兒台灣買的帶去的 ㄎㄎ

    寶貝兒的娘~ 於 2013/10/16 13: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