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58.jpg  

 

六月份的東京成 既然主題是""樂園""來著 那當然少不了也要去女孩兒最愛的kitty世界囉~!
名為""Sanrio Puroland三麗鷗彩虹樂園""位在東京都多摩市  是一個搭乘地鐵就可以抵達的樂園
交通非常的便利~!

 

1

 

資料來源:三麗鷗官網

 

P1200476.jpg  

 

在新宿搭乘往「橋本」的京王線到京王多摩センター站下車後在徒步5分鐘就可以到了  
我們這次搭了""各停""的列車  大約從新宿到京王多摩センター大約40分鐘
如果搭特急的話 應該會更快  

京王電車的線路圖可以點此網頁 點我點我

  

P1200478.jpg  

有點忘了是要在哪個出口出去 但印象中一下地鐵後 就會看到指引的路線
然後就會看到斗大的KITTY告示牌宣告著你即將進入KITTY王國啦~~y21.gif  

 

 

P1200480.jpg

從地鐵站沿路走去樂園 兩側的路燈都會有懸掛樂園的旗幟
不用擔心走錯路哩~

 

P1200481.jpg

 

和官網指引的方向圖一模一樣 從地鐵出來後 看到右側有新光三越的路口再左轉
就會看到樂園的大門口啦~

 

 

P1200484.jpg  

 

P1200486.jpg  

樂園的門票 台灣的旅行社也有代理販售
在日本當地買換算下來 我發現台灣買比較便宜耶~!
樂園的官網也有折扣券 但是要先用日文登入會員資料 
而且折扣下來的價格還是沒有台灣代理販售的門票便宜

所以幾經比較之下 我們就直接先和旅行社買囉
拿著旅行社給的門票 直接到樂園櫃台兌換當日進場的門票就可以囉~


樂園的門票也有分種類 但如果都是在台灣旅行社買
都是屬於一日通用券 就是可以玩設施也可以看表演秀
日文官網的有另外賣一日入場券 除了不能玩遊樂設施外 好像一些秀也沒辦法看
兩張票其實差不了多少錢 反正都來一趟了  就買通用券才不會受到限制唷~ 

 

DSC_0031.jpg  

 

另外要提醒的是 這裡除了有置物櫃可使用之外  遊樂場內是全面禁止嬰兒推車進入的!!!
所以~~~置物櫃的左方 就是放置嬰兒推車的位置  要等到離開樂園再來領取

 

在放置完推車後  剛好這入口處的廣場突然圍了一群人
原來是三麗鷗家族的人物出來照相啦~~~

DSC_0032.jpg  

 

好可愛的Melody唷!!連我這不是他粉絲的都覺得太可愛了~~1  

 

DSC_0027.jpg  

 

因為有個小傢伙看到大型玩偶又退避三舍了
所以....以下的和玩偶人物照相就由麻麻我來代勞吧~! 哇哈哈~~~

 

P1200491.jpg

 

DSC_0231.jpg  

 

DSC_0219.jpg

 

DSC_0250.jpg  

 

好多三麗鷗家族的人都出來了 可惜無奈我認識的有限 哈~
雖然最主要的KITTY沒出來~不過這些真的都很可愛哩!!!

 

 

 

Sanrio Puroland三麗鷗彩虹樂園全部都屬於室內空間
所以即使颳風下雨都還是可以來 是一個不會被打亂的行程

樂園總共有四層:
1樓:是智慧樹舞台,就在樂園的的正中央,這裡也有一個廣場
主要的遊行(Kitty、Miffy、酷企鵝、布丁狗等許多可愛卡通人物)或是其他表演秀幾乎都是在這層樓

2樓:樂園裡面其實只有一個遊樂設施,就是漂漂河
但這漂漂河還挺可愛的  裡面都是三麗鷗家族的介紹唷!

3樓:為樂園入口。這裡也有好多可愛的專賣店,是一個會失心瘋的地方 哈~
而且家族成員都會來這邊和大家合照唷~


4樓:有兩間餐廳和凱蒂貓商品收集屋。

我們在三樓入口處廣場待了一陣子後就先下去一樓準備來看遊行表演了~

這裡的遊行表演是整個三麗鷗家族的成員全部都會出來繞行廣場好多圈
所以也沒有一個絕佳的位置  但大家都會很配合地坐下來觀看 
如果要站著就到最後面才不會擋到大家的視線唷!

 

每個每個人物出來 大家都一陣尖叫啊!!!!

DSC_0103.jpg  

 

DSC_0039.jpg  

 

DSC_0063.jpg  

 

但最最讓大家尖叫的還是最有名的KITTY啦!!!!

DSC_0049.jpg

 

 

DSC_0059.jpg

 

 

DSC_0090.jpg

 

王子和公主的華麗造型   加上全場尖叫的陪襯
哈~來這邊真的也會變成粉絲耶!!!

 

DSC_0104.jpg

 

 

DSC_0112.jpg

 

 

P1200568.jpg

 

P1200571.jpg

 

DSC_0121.jpg

 

 

DSC_0126.jpg  

 

遊行時間大約25-30分鐘   可看性很夠耶!!!而且一天就這麼一場喔~所以來這邊不要太晚才來
錯過這遊行就真的只能飲恨了~~

 

樂園裡面也有KITTY的秀可以看 如果是買一日通用券都是可以免費進去觀賞的
但都是講日文啦~~不過看KITTY表演 也是挺賞心悅目的

 

DSC_0146.jpg  

 

DSC_0154.jpg  

我們看的這齣是""Hello Kitty夢遊仙境""

凱蒂貓和白兔凱爾一起在奇異國度展開冒險之旅!
她們能否把被壞人奪走的女王之心取回來呢?大家也一起參與到他們的夢幻刺激旅程吧!--官網介紹

 

DSC_0158.jpg

 

 

DSC_0168.jpg  

 

表演時間大概30分鐘 而且可以照相哩(但好像不能用閃光)
沒看過KITTY的舞台劇  所以初嘗鮮也是挺不賴的~!

 

樂園裡面唯一主要的遊樂設施---飄飄船
就位在二樓的區域 而且可以一直重複玩  像我們就坐了3次吧XDDD 因為寶兒很愛  哈!

DSC_0034.jpg  

 

而且這天來幾乎都沒甚麼人 所以根本也不用排隊 就直接進去坐船了  哈!

 

沿著河道的兩側都是可愛的三麗鷗家族成員
和迪士尼的小小世界挺像的  但玩偶人物就是這裡獨一無二囉!

DSC_0185.jpg  

 

 

DSC_0194.jpg

 

DSC_0192.jpg

 

 

DSC_0197.jpg

 

DSC_0201.jpg

 

P1200541.jpg

 

DSC_0205.jpg

 

P1200547.jpg

 

 

 

DSC_0207.jpg  

 

 

坐完飄飄船剛好從二樓往一樓舞台看  又剛好看到正在表演哩!

DSC_0215.jpg

 

這..應該是大耳狗吧???

 

看到這表演服裝我整個笑翻了  哈哈~很一目了然知道在表演啥啊~

DSC_0216.jpg  

 

樂園其實不算大,但就是裡面有許多的表演秀可以看 
而且營業時間不長  幾乎都是五點就關門了  假日有時候到六點
所以建議要排來這裡的話 要先上官網看一下他們的開園時間喔~

 

這次我們來  沒有預料到一個很大的問題
那就是..........................

DSC_0220.jpg  

 

有看到這海報嗎!!!! 對!!!樂園裡面最最重要的KITTY的家正在重新裝修!!!!!!!!!!!!!!!!!
預計7/20才會重新開放讓大家進去參觀拍照

 

吼吼吼吼!!!!!!!!!!!!!!!!!! 所以這又是為了下次再來又埋一次伏筆嗎??噗疵~

 

沒看到最重要的KITTY的家  那就來KITTY專賣店洩恨吧!(大誤!)

DSC_0246.jpg  

 

這裡賣的東西只能說 每一樣都好想下手......
也太可愛了吧!!!!

 

P1200600.jpg

 

 

P1200601.jpg

 

我們還在旁邊玩起了變裝......

 

小寶兒變身大耳寶 哈哈~~

 

DSC_0234.jpg

 

接下來變身為 Melody寶

 

DSC_0235.jpg

 

最後最後 當然就是KITTY寶啦!!!!

 

DSC_0240.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挺好玩的 y21.gif  

 

 

這裡也有賣KITTY浴衣   大人小孩通通都有  太可愛了~!

P1200604.jpg

 

 

P1200605.jpg  

 

連KITTY的人形燒也有 

 

P1200592.jpg

 

 

P1200602.jpg

 

 

P1200603.jpg  

 

DSC_0252.jpg

 

Sanrio Puroland三麗鷗彩虹樂園算是一個女寶的天堂也是女人們會失心瘋的地方
綜括來說還挺不賴的~
如果我們這次沒有飲恨到沒逛到KITTY的家  我應該打的分數會更高 哈~

 

DSC_0254.jpg  

寶兒:沒逛到KITTY的家 我們下次再來吧  y21.gif  

 

 

 

Sanrio Puroland三麗鷗彩虹樂園

日文官網:http://www.puroland.jp/attraction/

中文官網:http://www.puroland.co.jp/chinese/welcome.html

交通方式:新宿搭乘往「橋本」的京王線到京王多摩センター站下車後在徒步5分鐘就可以到了  

 

,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400D
  • 超棒的,大人小孩應該都很開心
    這邊很適合拍家人的照片ㄋ
    應該很殺記憶體XD

    我們這個月也剛去香港迪士尼,連爸媽都玩得很開心
  • 哈哈哈 對啊 可惜我拍照技術不好
    因為樂園裡面其實燈光是很昏暗又黃的
    我技術太差拍不出明亮感覺XDD

    寶貝兒的娘~ 於 2013/11/14 11: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