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21.jpg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來啦~
老實說  我覺得萬聖節是一個整大人的節目耶 XDDD
因為都要想要甚麼裝扮  一年搞一套   寶兒目前都已經兩套了
可能等到yoyo幼稚園畢業一共會有四套出現 (鋪雌~)
雖然感覺買衣服CP值不高  但~~~看到每個小孩裝扮的如此可愛
還是覺得錢花的很開心啊  哈哈哈哈哈哈~~~

 

繼去年的南瓜小巫婆後  今年YOYO每班都有設定一個主題來著
寶兒的企鵝班今年的主題是""卡通人物""
本來是想說來個女羅賓漢的  可是剛好尺寸來不及配送
所以就輾轉變裝成""小紅帽""啦~~~

DSC_0090.jpg  

 

哈哈哈哈哈~~一整個好紅好可愛喔!!!
而且老師還幫寶兒畫了個可愛的愛心腮紅

 

DSC_0012.jpg  

旁邊海盜裝扮是可愛的順順(布丁)來著
老師也給他畫了鬍子  哈哈 是可愛的日本海盜~!

 

去年小貝兒還太小  今年就可以加入姊姊的遊行隊伍一起來討糖果啦~
剛好之前寶兒爹去美國出差 同事送了一套可愛的蜜蜂裝  剛剛好今年小貝兒就可以穿了哩!

DSC_0057.jpg  

後面還有翅膀來著 y21.gif  

 

 

每個班級的主題都不一樣   全部聚集在一起的時候 整個是好熱鬧的嘉年華感覺
整裝出發後就準備來去搗蛋啦~~

DSC_0003.jpg  

 

 

遊行的時候遇到空檔  老師們也會帶動唱  所以整場下來感覺氣氛好熱鬧啊!
來看一下布丁麻錄製的可愛表演影片吧~!

 

我只能說 寶兒真的很容易被外在環境影響  而且在外面比較放不開哩~
因為我看寶兒上課練習表演的影片   都還挺HIGH的  出門在外可能是要顧及形象吧 (鋪雌~)

 

 

這天剛好寶貝兒的乾麻來住我們家
就算挺著一個大肚子 也要來看乾女兒的表演啦~~~y09.gif  

DSC_0109.jpg   

噗噗~那個是太累的臉嗎 哈! 真的挺累的
因為從晚上6:30~8:30 足足兩個多小時 真的很累
不過一年也才一次咩 哈~所以也是累得很甘願啦 y21.gif  

 

活動結束三個小傢伙來個合照吧
因為每一班的遊行路線不同 所以一路上都沒遇到綺綺 直到返回學校才看見哩!

DSC_0115.jpg  

 

DSC_0111.jpg  


今年萬聖節圓滿結束  明年再一起來搗蛋吧!!!!

 

 

記憶閱讀-->>2012萬聖節趴踢

去年寶兒的臉怎麼一整個好稚嫩啊 哈哈哈哈~~

 

,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綠
  • 順順第一張拗腳拗的過份囉!!!
  • 是國標舞男孩來著!

    寶貝兒的娘~ 於 2013/11/14 11:56 回覆

  • 布丁媽
  • 他最近腿都這樣凹欸,那招呀!!!
  • 他可能以後要朝國標舞邁進 請現在好好調教吧!

    寶貝兒的娘~ 於 2013/11/14 11: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