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30075.jpg  

 

越靠近12月份就越期待12月份的大日子~~聖誕節啦~!!
新北市政府每年在市民廣場前都會舉辦聖誕節的活動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



這次挑了個活動第一天的點燈日 下午我們就先來這裡晃晃了
我只能說~~這時間真是選的剛剛好耶!!!!!!
因為那些遊樂設施都只排隊一下子就玩到了 真的是太LUCKY啦~!

 

 

11/22週五這天突然氣溫感覺變冷  所以給小傢伙們穿厚一點的外套出門
因為~可是要待到晚上的哩! 連脖圍都出動了

P1220984.jpg  

小貝兒的白雪公主外套真的是一整個好可愛啊!!
連口袋的圖案都是蘋果的哩~!   y09.gif

 

 

小寶兒和布丁哥也是提早放學  來搶先體驗一下聖誕節的氣氛~

P1220988.jpg   

 

 

除了廣場的聖誕樹之外  外圍的地方也有佈置  很有耶誕節的氣氛哩~!

P1220996.jpg  

 

P1220999.jpg  

 


感覺人潮還沒那麼多 所以我們就先晃到廣場裡面
時間算得剛剛好   遊樂設施因為都在試營運  所以剛剛好可以開放遊玩

 

先來到這個小火車~~據說這小火車只有開放三天而已   之後就會撤掉
剛好來這的時候隊伍沒有排很多人 一整個賺到了呀~~

P1230007.jpg   

 

P1230009.jpg

 

 

P1230010.jpg

 

 

P1230014.jpg  

布丁哥剛好當起了火車長  開起了火車哩~!
只是後面那個小乘客很不給面子的正在放聲大哭 

 

玩完小火車後  又跑去玩了旋轉咖啡杯
這個旋轉咖啡杯是連大人都可以上去玩的~所以排隊的人比較多

P1230017.jpg

 

有大人陪同 小貝兒也就比較放心  沒有大哭了XDDD

 

P1230019.jpg  

 

 

接著又跑去玩了旋轉木馬 因為我們排在第一個
結果工作人員說試營運時間到了 說晚上再來...
可是因為我們都已經排隊了一些時間了 他才說時間到  小朋友會好失望
所以拜託了一下  工作人員通融最後一次~~~所以又賺到了  哈! 

 

P1230047.jpg  

 

 

P1230040.jpg  

選了多拉A夢 兩姊妹坐得很ㄎㄟˋ  ㄒㄧㄡˊ   y21.gif  

 

 

這天還和卉麻及天使麻有約~~~ 每次聚會看到都是阿元弟弟  很久沒看到卉卉了
越來越漂亮了哩~~~

P1230049.jpg  

 

P1230055.jpg  

每個小人的臉...為啥都好呆滯

 

 

小寶兒現在拍照很愛搞怪
不是給我吐舌頭抿嘴

P1230023.jpg

 

 

就是很愛這樣扭屁股  哈哈哈哈~~~

 

P1230031.jpg

 

P1230034.jpg  

 

 

不過也是有可愛萌照的啦~~y21.gif  

P1230068.jpg  

 

P1230071.jpg

 

 

下午一整個都會進行彩排 所以連點燈也有進行彩排
整個都被我們搶先看耶 所以以後每年都提前來照常辦理好了 哈哈哈~~

P1230073.jpg  

 

 

P1230078.jpg

 

小貝兒吃東西一臉狠樣也太好笑   y21.gif  

 

P1230082.jpg  

 

在聖誕樹的旁邊 今年多了個這隻小熊
這熊~~是會盪過去交棒給聖誕老公公點燈的耶    真是好可愛~

P1230097.jpg

 

 

P1230094.jpg   

 

P1230099.jpg  

 

傍晚我們就在樓下的廣場隨便吃個晚餐
到6點多再回來廣場等待正式點燈啦~


越晚廣場就越多人 好多人都來提前感受聖誕節的歡樂氣氛~

P1230119.jpg  

 

 

P1230102.jpg

 

 

 

P1230114.jpg  

 

點燈的聖誕樹下面還有可愛圖案在變化
有點忘了是不是和去年有點不太一樣  不過像小寶兒越來越懂的欣賞
就會覺得今年比去年還更適合帶她們來哩~!

 

 

夜晚周邊的裝飾也都紛紛打上燈了
比白天看到更有fu~~

P1230126.jpg

 

 

外圍走道也是裝飾的好漂亮啊~

 

P1230129.jpg

 

 

P1230132.jpg  

 

今年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會一直舉辦到明年的1/5
換句話說  月底歸國的寶兒爹 還有機會再去湊一下熱鬧 y21.gif  

GO~! 還沒去的趕快去感受一下吧!!
歡樂的聖誕節一直都是我每年的最愛的節日哩~!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活動官網 請點
活動期間還有很多的活動
像我們12/14 不一定也會去參加踩街的活動唷~!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ynnJason
  • 現在來比賽就是了!哈哈~~明年一定比照辦理啦!
  • 哈哈哈哈~~~~~怕不寫起來 活動都要結束了哩!
    等你歸國啊~再來一次!

    寶貝兒的娘~ 於 2013/11/28 11:51 回覆

  • xz056865
  • 台北果真比較有過節氣氛
    改天搭信義線來去感受一下
  • 信義線有到板橋嗎? 噗噗噗 我還沒研究哩~
    可是蒂娜姐不是住桃園? 怎麼會搭信義線?

    寶貝兒的娘~ 於 2013/11/28 11:51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