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27.jpg  

 

 

中秋烤肉趴..沒錯..這是九月的欠文XDD
因為這裡包棟真的是好棒~所以還是要寫出來和大家分享
推薦給大家以後聚會來這裡包棟 舉凡泡湯   玩水  烤肉  樣樣皆來 HIGH翻天哩~!thumbs_up.gif  

 

 

 

9/20這天 我們一行人直接約在苗栗碰面
早上去了巧克力雲莊後就去清安豆腐街吃中餐
吃完中餐就直接上山往湯唯去了
因為溫泉大眾池2點就可以進去泡湯了~所以即使房間還不能入住的情況下
我們還是可以先使用泡湯的設施  就這點來說  挺人性方便的哩~!

 

 

泡湯池旁邊就有更衣室  先在車上拿了簡單的換裝衣服後 就直接把小人丟在池子裡啦~!

DSC_0145.jpg  

 

 

這裡的池子大概是5個吧? 也有冷池、以及一個大石板(躺著會熱的那種)
9月份的天氣還不會太冷 所以小朋友也好愛待在冷池裡面玩水

可.....看的出來是誰更幼稚吧? 哇哈哈哈哈哈~~

DSC_0148.jpg  

 

三個可愛的女寶 玩累了就這樣坐在旁邊變成好可愛的景色
只是...小貝兒的肚子有夠搶戲XDD

DSC_0181.jpg     

 

 

這對一臉狠勁的父子檔也很搶戲的正在廝殺他老母...........

DSC_0195.jpg  

 

不過我覺得在怎麼搶戲也沒這對夫妻搶戲...........54bd3bbb.gif  

DSC_0211.jpg  

 

這天我們下午2點多就進來泡湯玩水  直到快5點才進房
本來想說先拍個包棟別墅的內部房間給大家欣賞.....
可是一進去各家就先忙著幫每個小人沖洗身體換衣服
so...歹勢餒.....房間一個照片都沒照到啦XDDDD

DSC_0321.jpg  

 

DSC_0320.jpg

 

 

DSC_0316.jpg   

 

 

這是我們住的一整棟別墅
裡面一棟有兩層樓 一層樓各兩房  一個是小房 一個是比較大一點的房
大一點的房間可以提供加床的服務  所以我們四大兩小當時一起住在比較大的房間是挺ok的
只是加床的床墊...有點小XDDD

浴室全部都是有大浴缸的 每個房間的浴室大小都一樣~
所以晚上小人又在浴室一起泡湯了y21.gif  

 

 

一樓還有一個客廳   不過我們的主力都在這區
哇哈哈哈哈~~一定要打麻將一下的啊!!!!
訂房時可以和民宿說要租借麻將組   我記得一組500吧  便宜又划算 後來租借費用就給贏家買單了XDD

DSC_0226.jpg  

 

 

既然是中秋趴   所以當然就是要應景的烤肉一下囉~
湯唯也有提供烤肉的服務    場地、烤肉用具、食材全部都會幫你準備好
一個人是300大洋   而且食材還挺豐富也挺新鮮的   我們一整個烤到後來都吃不完哩~

 

DSC_0236.jpg

 

 

DSC_0232.jpg  

 

也有送一鍋熱湯    和一鍋甜湯~
飲料和酒當然就是自備啦~!

DSC_0234.jpg  

 

 

每年的中秋 都會和泰山幫的大姐頭一起過生日
今年當然也是一起慶生囉~
5歲了耶!!! 一整個時間過得好快啊~
還記得三歲才剛在香港迪士尼慶生完 怎麼一下又過了兩個年頭了!!y15.gif  

 

DSC_0250.jpg  

 

除了第一天下午在大眾池玩水泡湯
晚上又在房間的大浴缸給小人們泡澡外
隔天!!!我們真是玩水玩的很徹底   因為我們包棟區還有一個私人的泡湯池
也是有冷熱池的喔~! 

 

所以我們又放熱水給這些小傢伙們玩起水來了y21.gif  

DSC_0280.jpg  

 

 

小貝兒眼巴巴的看著哥哥姐姐都有下水玩
她也一整個好想往水裡衝~哈!
但麻麻我一整個懶得再換裝下水陪玩
於是這些人突發奇想想到這招

DSC_0301.jpg  

 

哈哈哈哈哈~~~這樣也算有泡到湯了吧!!!

 

  

湯唯這裡真的挺漂亮的
整個園區看起來藏在山中很像仙境一樣

DSC_0279.jpg

 

 

DSC_0273.jpg

 

 

傍晚要日落的時候  我還看到好漂亮的雲彩
可惜了那時手上拎一堆東西也沒相機在身上

湯唯這裡真的挺美的 而且包棟真的好嗨桑~~
非常推薦給大家來這裡一起度假遊玩哩~!

 

 DSC_0353.jpg    

 

 

泰安湯唯溫泉會館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橫龍山72-2號 
電話: (037)941-885  

 

創作者介紹

小寶貝兒,"龍"爭"虎"鬥的恩愛生活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毛毛麻*Eva
  • 很不賴吧
    嘻嘻~
    下次我也要去烤肉
    去這麼多次,一直都是吃餐廳
    看起來烤肉也很澎拜耶
  • 對~~而且我覺得他烤肉食材好新鮮也好好吃
    是他們自己準備的 不是委外買的喔!!

    寶貝兒的娘~ 於 2013/12/11 14:51 回覆

  • 雨立今
  • 一群孩子這樣玩好熱鬧喔!!!
    太有趣了~
  • 言言麻下次和朋友辦聚會趴 也可以選擇來這邊唷~
    只是要提早訂房 他房間很快就滿了><

    寶貝兒的娘~ 於 2013/12/11 14:50 回覆

  • 小豬
  • 好嗨的烤肉趴

    不過那圈肉在小人身上是可愛
    在大人身上就......(淚奔)
  • 嗚嗚嗚 我也要淚奔 嗚嗚嗚

    寶貝兒的娘~ 於 2013/12/11 14:44 回覆

  • 囍兒
  • 吼~明明幼稚的是男生那邊!!!!
    偏偏PO我照片哩!!
  • 因為你比較有戲啊 哇哈哈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3/12/11 14:44 回覆

  • 訪客
  • 9/17有沒有包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