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68.jpg  

 

***此篇為邀約體驗文***

 


這次試用到Quinny Yezz 輕便推車一整個好歡喜啊~~因為每次要扛一台花轎出門也是挺重的
再加上Quinny的推車是屬於歐系的推車 一整個很對我的味

Quinny Yezz 輕便推車是屬於傘推車   因為是輕便型的 所以當然就不能完全躺平那樣
整體來看就是這麼簡單俐落的一台

DSC00684.jpg  

 

 

因為是採用羽量級塑膠纖維骨架設計  所以整個車體重量僅有5公斤 
是我那台紫色花轎的一半重量而已啊   要不要那麼輕盈!!!

 

DSC00681.jpg  

承重的重量可以到15公斤~所以小貝兒來坐很適合
而且還坐的很舒服   不會太擠  只是小貝兒的腳還沒那麼長  所以還踩不到下面黑色的部分
只能先踩在上面紫色布料的地方

 

 

非常非常推薦這台主要原因是因為 它!!!!超級好推耶!!!!!!!
輪子是屬於滑板輪  推起來一整個超流暢 非常之好推
而且轉向也很靈敏  就算單手操控也不是問題

DSC00683.jpg  

 

推起來有多順? 請看以下照片.....

DSC00061.jpg  

哈哈哈~~~上次去市政府看貓熊展的時候就先出動了這台
市政府的地是一格一格的那種  原本想說會不會很難推?
但看到這個照片 你覺得會很難推嗎?  y21.gif  

寶兒爹還一隻手抱著小寶兒  單手操控這台推車
推起來整個超順的 而且轉向真的很靈敏  不會卡卡的   喔~我一整個愛上了哩!

 

 

踩煞車的部分也很方便   是屬於一踩雙剎

DSC00686.jpg  

踩右邊(紅色)就是煞車 這時候左邊就會翹起來  解煞車的話就是踩左邊(灰色) 換右邊的就會翹起來
就這樣只要出動一隻腳就可以煞車了 整個就是好方便啊~~

 

輕便推車想當然就不太會有下方置物籃的設計
所以在推車後方有一個置物袋 還是可以放一些小水壺之類的

DSC00687.jpg  

 

一台輕便好推的推車  在收合的時候想當然也要方便才行
在手把上有一個按鈕 就是控制推車收合的最主要地方

DSC00694.jpg  

 

 

另外腳只要輕輕一勾(或一踩)一部分  就可以收合了

DSC00875.jpg  

 

DSC00698.jpg

 

 

看一下寶兒爹示範推車收合的影片吧!

  

 

SEE~推車收合是不是也一整個很輕鬆也很方便
收起來的推車也不太佔空間  收起來就是小小的一台

DSC00697.jpg

 

推車的背面有一條背帶  知道那是做甚麼用的嗎?

DSC00878.jpg

 

呵呵呵~~~~SEE!!收合後的推車  還可以背在肩上哩

DSC00071.jpg  

 

哈哈哈~~好方便啊   因為只有五公斤的重量 所以就算這樣背在肩上也是挺ok的!
(老娘13公斤的小貝兒有時候都還在用背的  這五公斤算啥 y13.gif )

 

  

 

 

這麼輕便的Quinny Yezz 輕便推車哪裡買?
翔盛國際代售中心:http://www.bb888.com.tw/front/bin/home.phtml


翔盛國際在台北和台南也有展示中心
台北: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05號    02-26593228
台南: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95號1F  06-2080099

 

而且展示中心除了展示Quinny Yezz推車之外  其他系列或其他牌的也有展示

 

DSC00869.jpg  

這台推車一整個好繽紛好時尚啊!

 

DSC00870.jpg  

這台也是一整個就是好搶眼也好酷炫

 

除了展示推車之外 也有展示汽車座椅喔!

DSC00874.jpg  

 

 

心動了嗎?可以前來展示中心試推看看唷
你一定也會愛上的啦! y19.gif  

DSC00871.jpg  

,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