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81.jpg  

 

幫小寶兒報名的可愛的小小店長初體驗在4/1登場啦!!!
真不枉費報名當天凌晨12點守在電腦前搶名額太緊張打字還會發抖啊~~~~~
一看到穿上制服的小小孩兒 一整個就是好萌喔!!!1  

 

 

體驗的這家全家分店剛好就在我家後面 走路一下子就到了
所以下午和學校告假後  我們就非常準時的出現了  是第一個報到的小小孩
報到的桌上放了都是小孩兒穿的小制服 

DSC01086.jpg


簡單的報到了一下 就是直接穿上這天要上班的制服啦~~
看大人穿都不覺得怎樣 怎麼小孩一穿上身 媽啊 好想把這套制服也買回家 哈哈~(每天上演老闆結帳的戲碼XD)

DSC01083.jpg  

 

小領帶放在外面 即使穿錯了感覺也是很可愛 54bd3bbb.gif  

DSC01084.jpg  

 

過沒多久 這天要陪伴小寶兒一起當小店長的小男友也出現了!
我覺得啊~來這種體驗的活動 真的要有伴  如果沒伴小寶兒一定會超級害羞 然後整場臉都會很冏

瞧~有玩伴的陪伴下 整場下來都笑咪咪 笑到我都要一直提醒他""你的眼睛在哪兒?""

DSC01096.jpg  

 

來一張正式穿著小店長的服裝吧
小領帶都是要打的啦  不管男孩兒或女孩兒都一樣  只是要塞進去裡面啦!

DSC01105.jpg  

 

活動還沒開始  先搞熱這兩個小孩 要不然等一下怕太緊張兩個都臉很冏就好笑了
所以還叫他們兩個比愛心拍照  但...愛心在哪?????

DSC01110.jpg  

 

活動開始前  先和小朋友進行溝通事宜
接下來就分成三小組開始進行體驗店長活動啦~~

DSC01125.jpg  



我們分到的這組帶領小孩進行體驗的是""志玲姐姐"" y21.gif
首先帶領小孩兒到飲料區域  讓小孩兒認識一下食物的""保存期限""

DSC01127.jpg   

 

 

也會請小朋友跟著唸""年月份""然後說在這日期之前的食物才可以吃喔!!!
不過寶兒這年紀 應該還似懂非懂 y21.gif  

DSC01134.jpg  

 

接下來這個應該就是大家的最愛的""老闆""的戲碼
先指導一下怎麼刷條碼 怎麼看多少錢 然後怎麼找錢

DSC01139.jpg  

 

DSC01140.jpg

 

DSC01141.jpg  

 

來看一下兩個小傢伙的示範教學 哈哈~

  

 

第三階段來到很可愛的喊口號啦
小孩站一排喊歡迎光臨 那畫面真的是太可愛了

DSC01147.jpg  

 

來看一下好可愛的影片 而且....小情侶喊口號還要手牽手是怎樣 哈哈哈哈~

  

 

 

  

 

如果每天進去全家都有小小孩兒喊歡迎光臨 我應該每天都會真的想光臨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第四階段體驗就是整理貨架中的商品還有補貨喔!

DSC01153.jpg  

 

每個小孩都搶著要補 哈哈~怎麼反而感覺更亂了@@

DSC01154.jpg  

 

教學指導完畢 接下來就是真實的上戰場!!!!
小孩兒的家長要來當客人  小孩要來當老闆  真實的結帳啦!!!!

 

喔~好可愛的小店長喔!!!!

DSC01160.jpg  

 

DSC01166.jpg

 

 

翻箱倒櫃的要找零錢 ~~ 只是這畫面感覺怎麼像在搶劫? 哈哈哈~

 DSC01170.jpg

 

DSC01172.jpg

 

DSC01173.jpg  

 

看看阿元上戰場的真實紀錄
只是這麻麻很壞心  說要點冰淇淋  阿元整個很疑惑地一直在找條碼 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沒有寶兒的影片呢? 哈哈哈~因為在我親家的手上啦(快點給我交出來!!) y10.gif  

小小店長體驗真的是太好玩了   對小孩兒來說是個好真實的扮家家酒體驗活動

DSC01178.jpg  

 

 

而且結束後來有頒發體驗證書  一整個好專業的活動啊!

DSC01179.jpg

這張..看的出來阿元在吃志玲姊姊的豆腐嗎?哈哈哈哈~~

 

DSC01181.jpg  

可愛的體驗學習證書 值得好好保存

 

DSC01184.jpg  

 

最後來張11位小店員的大合影留念吧

DSC01187.jpg  

 

DSC01190.jpg  

 

 

DSC01197.jpg  

 

耶~好歡樂又好笑的全家小小店長體驗營活動 體驗大成功啦!!!!!
整場體驗下來 感受都非常的好
是個好用心的體驗活動 而且店員都好親切
重點是還免費的哩!!!!
有這次的成功體驗後 以後再次舉辦的時候又可以繼續瘋狂搶名額啦   b048a2d2.gif74a6822a.gif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牛來了
  • 真的要給全家100個讚咧~
    好用心的活動,有更愛全家囉!!
    雖然常常還是不自覺會走去小七,哈哈哈
  • 哈哈哈~下次記得一起來搶啦 人多更好玩XD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4/22 17:53 回覆

  • JC
  • 志玲姐姐好漂亮
    我下次要揪一群人去全家搯七哈哈
  • 小七也有店長體驗營活動哩 如果全家約不到可以試試看小七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4/22 17:53 回覆

  • Betty
  • 太可愛了喔~~~~
    真是迫不及待啊!!! :D
  • 哈哈哈~~~~真的很QQ齁!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4/22 17:52 回覆

  • xz056865
  • 真的是太可愛啦
    完全沒有怯場
  • 寶兒比較喜歡有朋友陪伴才不會害羞
    如果又是他一個人我覺得他又會怯場了XD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4/22 17:52 回覆

  • 小搗蛋YoYo
  • 很讚的活動ㄟ
    小孩們都很開心
    好像真的覺得自己是店長了 呵呵
  • 小孩真的很喜歡"老闆客人"的遊戲 哈哈~
    而且這個還超真實的 玩起來爽度比較高來著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4/22 17:50 回覆

  • 瑤瑤
  • 我速速看完了 決定要離職去全家上班哈哈哈哈太可愛了啦犯規~
  • 哈哈 可是他一年才辦一次吧 你去那邊上班不划算啊XD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4/22 17:50 回覆

  • LaRa
  • 哈哈!太可愛了吧!我們想報名時就都沒有名額了~好可惜哦!~~超飲恨的啦
  • 當天網路上報名真的是秒殺 而且一整個當機啊 ~
    還好最後有搶到 真的挺好玩的 ^^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4/22 17: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