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0926.jpg  

泰山二月寶苗栗慶生行程最後一個點來到大人小孩應該都會很愛的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這兒的時間是必須要先預約且要先繳交訂金的  如果沒預約就來的話 是無法保證入場的

入場購買門票後 (200/人 三歲以下免費) 
憑著門票貼紙貼在身上 就會有專人進行導覽參觀

P1240927.jpg  

 

首先 會先帶我們到三樓聽彈珠汽水的介紹
介紹瓶身以及說明如何安裝彈珠汽水

P1240928.jpg  

 

不過小傢伙哪聽得進去這些 哈~一直在把玩手上的材料袋

P1240929.jpg

 

P1240930.jpg

 

P1240931.jpg  

 

 

終於輪到可以去裝汽水的時間了
這裡的汽水啊 就是可以喝完再繼續去裝  無限暢飲來著的
是大人小孩都很愛的地方 但我不愛 因為我不喝汽水XDDD
所以每次寶兒爹帶寶兒去裝汽水都被我狂白眼  y13.gif  小孩喝那麼多汽水是要幹嘛?!!!!

P1240941.jpg    

要先裝彈珠汽水的時候 首先要先加糖水進瓶身
難怪彈珠汽水會有種甜味 ~ 原來是因為有糖在裡面哩!

 

接下來就是汽水的機器按壓

P1240944.jpg  

 

P1240947.jpg

 

P1240949.jpg  

很簡便快速的安裝汽水  就這樣安裝好一瓶啦!

 

外面還有開罐器 把彈珠按下去 就可以直接喝了!
再次強調....無限暢飲XDDD

P1240951.jpg  

 

導覽的時間約需90分鐘  除了有汽水可以喝之外 還有爆米香可以吃
還挺不賴的  是小孩會非常的開心的一個地方

P1240958.jpg  

 

觀光工廠佔地算大間   還有一些童玩區可以玩樂體驗
像這個吊瓶子 哈~連大人都一直在挑戰 可能想說練好功之後去夜市可以拿回很多戰利品吧?!

P1240968.jpg

 

還有這個小孩很愛的一個地方

P1240974.jpg

 

P1240978.jpg

 

是窮小孩的溜冰場來著 哈哈哈哈~~
地上散落一堆彈珠 所以站在上面超滑的  小孩們在上面一整個溜得好開心

 

另外還有一池這個

P1240979.jpg  

不過這池最好不要進去 因為出來的時候褲子和鞋子整個超髒!!!

 

 

整體來說 這裡應該是小孩兒很愛的地方
有最愛的汽水可以喝到爽  而且還有可以玩樂的地方
如果來苗栗走走  要找親子行程  這裡是還挺不錯的

 

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官網:http://www.ramune.com.tw/chinese/supplier_factory.html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民生路11號(銅鑼工業區內)
電話:  0910-900-884 
價位:門票一人200元,3歲以下免費

 

 

******************************************************

泰山幫二月寶苗栗慶生行程遊記終於寫完了!!

行程規劃:


第一天
台北->新竹 森林鳥花園餐廳用餐(連結請點我)->苗栗南庄民宿CHECK IN 及下午茶(連結請點我)
->晚餐在南庄老街用餐

 

第二天
民宿早餐後CHECK OUT ->大湖採草莓囉(連結請點我)
->中午在清安豆腐街吃飯(距離大湖很近 開車大概3-5分鐘就可以到)->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連結請點我)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囍兒
  • 在彈珠工廠拿的彈珠兒~~剛好讓布丁拿來玩彈珠超人!!!
  • 彈珠超人??噗噗打人不會痛嗎?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4/22 17:31 回覆

  • jesse0218
  • 這個感覺很適合帶小孩子去耶
    趕快推薦給我同事,哈哈
  • 雖然小孩對於前面介紹的那些很無感
    但對於汽水能喝到爽這件事情 真的是很開心XDD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4/22 17:29 回覆

  • 愛小宜
  • 推, 這裡一定很多小孩子愛去的, 我也要記下來. XD
  • 但要克制一下 不能讓小孩喝太多 XDD
    因為那天我們後來晚餐小孩肚子喝太多都吃不下了哩 哈哈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4/22 17:24 回覆

  • 雨立今
  • 好厲害!!
    這個也有工廠!
    孩子一定很愛!
  • 尤其對愛喝汽水的一定會更愛XDD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4/22 17:19 回覆

  • 晴晴媽
  • 整個是小時候的回憶耶!
  • 哈哈 ~ 對啊 以前小時候也很喜歡把彈珠壓下去的感覺 或是搖晃瓶子有彈珠康榔康榔的聲音
    真的有懷念的fu呢!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4/22 17:19 回覆

  • 魚仔
  • 雖然我也不建議小朋友喝太多汽水
    不過這種汽水工廠我也好想去親身體驗XD
  • 恩~我也不愛小朋友喝太多汽水
    但來這裡...不喝好像又很浪費 XDD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4/22 17:18 回覆

  • 阿玲
  • 我們也是去過之後才知道彈珠汽水是如何製作的,
    現在這種觀光工廠真的是很好玩~
  • 對啊~~~對小朋友來說雖然不是很懂
    但汽水喝到飽 就很開心了 哈哈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4/22 17: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