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36.jpg  

 

兒童節這天很意外的竟然還預約的到這家算兒童界很有名的紅豆餅樂園
"祝你幸福" 哈~果然這天兒童都很幸福 每個人都吃到爆漿的紅豆餅來著  thumbs_up.gif  

 

場地面積不大 所以每天只有兩個時段可以預約
大人的費用是80元 小孩費用是150元  費用裡面包含一人兩個紅豆餅(可選口味)

DSC01433.jpg 

 

今天餐與的小傢伙們~每個人聽到要來做好吃的紅豆餅就一整個好興奮

DSC01305.jpg

 

開場的時候 會有一位警長出來變魔術  我覺得還挺有趣的~小朋友整個被唬的一愣一愣很專心的再看
哈哈哈~而且警長的梗還挺多的  講話也挺有笑點的  所以不太會冷場

DSC01298.jpg  

 

表演完魔術後就來介紹製作紅豆餅皮的主要材料
不過小孩應該有聽沒有懂 哈哈~但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 警長就算介紹這材料也是超級有梗的介紹
所以聽起來不會很無趣

DSC01307.jpg  

 

也會和小朋友們互動 哪~咱們阿牛哥就很踴躍的舉手上台參與變魔術的橋段 哈哈哈~
至於魔術的橋段是那些?哈哈哈~親自去參加一下就知道了 小朋友還挺信的就是了 y21.gif  

DSC01310.jpg  

 

 

個人覺得這裡的工作人員都好親切 而且講話都挺好笑的
就連讓小朋友嘗試麵粉過篩的過程也好有趣

DSC01316.jpg  

 

 

每個小孩都很使勁的在過篩啊!!!!

DSC01317-tile-vert.jpg

 

還要一起合作把麵粉壓壓壓下去

DSC01330.jpg  

 

為了證明自己也很賣力的工作  一定要幫夥伴抹一下麵粉的啊!!!!
抹了麵粉的臉蛋兒怎麼也那麼可愛啊!!哇哈哈哈~~~

DSC01332.jpg  

 

童工們接下來還要努力的攪和   努力上班等等才有好吃的紅豆餅啊  哈哈哈~

DSC01336-tile-vert.jpg  

 

紅豆餅皮完成後 接下來就是要去外場倒麵糊下去啦~~~

DSC01347.jpg  

 

會叫號碼一個一個製作~因為機器很燙 所以警長都要保護小孩子的安全不要被燙到
很貼心的店家耶~而且也會和每個小孩都有互動 
也知道大人想要拍的鏡頭是啥 哈哈~很有經驗的和家長說~站這角度拍照喔! 哈哈哈!  thumbs_up.gif

DSC01363.jpg  

 

倒完麵糊後 就是要放餡料進去
自己可以任選一個口味  然後另外一個就是固定提供奶油的喔!

DSC01364.jpg  

 

這裡的餡料啊!!真的會爆漿!!!很好吃~就算冷掉了也好吃!!
而且口味也挺多的  很特別的是竟然還有沒看過的冰糖地瓜口味!!!!!

DSC01368.jpg  

 

 

就在小孩兒輪流放餡料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超好笑的事情
就是咱們的阿牛哥出現了大失誤來著................

DSC01379.jpg  

 

哈哈哈哈哈~~~餡料遲遲弄不下來  警長正想說幫他拿回來處理一下
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  餡料就這樣活生生的掉在別人做好的紅豆餅上!!!!

DSC01380.jpg  

哈哈哈哈哈~害別人小孩紅豆餅的口味頓時變成綜合了!!!(而且阿牛那餡料還是抹茶的XDDD)
真是對人家太sorry了啦~~~還好警長有重新給那小孩再製作一個 要不然那小孩會在心裡ox很久...XDDD

 

倒好餅皮  放進餡料後再等一些時間  還要再度上場幫紅豆餅進行烙印紋身!!!

DSC01383.jpg  

 

DSC01389.jpg

 

DSC01392.jpg

 

 

這紅豆餅的吉祥物一整個超可愛的耶!!!!
烙印在紅豆餅上就是可愛又可口的樣子~~是要怎麼捨得吃下去呀!!!!

DSC01399.jpg

 

拿到紅豆餅後 就是要直接來吃啦!!!!
熱呼呼的紅豆餅真的好好吃 餅皮也好香很扎實的感覺

DSC01401.jpg  

 

DSC01406.jpg  

 

別以為這樣做完紅豆餅就可以閃人了
別急別急啊!!!!還有吉祥物出來帶動唱哩~!

DSC01411.jpg  

 

DSC01413.jpg

 

跳完之後每個小孩都衝去圍住紅豆餅人
可我家的呢?哀~別提了~還是很懼怕會動的大玩偶人物啊!!!!!!y13.gif  
所以整個閃得遠遠遠遠.................

DSC01418.jpg  

 

看人家阿牛和綺綺整個就是和紅豆餅人玩開了啊~

DSC01422.jpg  

 

 

送走紅豆餅人後  親切的店家又發起小孩最愛的爆米花~~
會不會太好了點!!!!!!一整個就是好幸福啊~~~

DSC01423.jpg

 

 

還有贈送氣球

DSC01428.jpg

 

 

兒童節這天來這還真是來對了
""祝你幸福""這天真的好幸福啊!!!!!!!

裡面空間也有提供要投幣的搖搖馬  所以小孩兒也很好打發時間 哈~
頭頂上的牛仔帽是免費提供給大家拍照的喔!

DSC01348.jpg

 

DSC01350.jpg

 

DSC01354.jpg  

 

 

這裡的場地雖然算小間 但因為規劃活動內容很有趣也很有順序
所以不知不覺時間一下就過完了  真的是很歡樂的一間店!
紅豆餅也好好吃   很值得再次回訪哩! 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  

DSC01430.jpg  

 

 

‎祝你幸福日式紅豆餅'
官網:http://www.cookieland.com.tw/index.htm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91號
電話: (02)2243-8363
營業時間:10:30-20:30(六日只營業到19:00)
價位:DIY活動則是大人80元、小孩150元,2歲以下免費,也有單賣紅豆餅給散客唷!

 

,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天使。Q媽
  • 妳真的很厲害.都發現這麼好玩的地方~
    我也想揪團去啦~
  • 好啊好啊等你回來 我們在約一團去 ㄎㄎ~
    QQ也愛吃紅豆餅嗎?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4/22 17:18 回覆

  • 魚仔
  • 天堂~天堂~~~這裡簡直就是天堂
    自己做出來的紅豆餅應該會更加的好吃喔
  • 他的餅皮是屬於蛋糕皮的那種
    濃郁好吃 不向外面賣的薄薄的 一下就軟掉了

    而且口味也好吃哩 所以好值得再去回訪~!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4/22 17:17 回覆

  • 囍兒
  • 可惜我們在遙遠的南端啊!!!
    但~~可以為下一次的紅豆餅做booking了~
  • 哈哈哈哈~~~~順順不愛吃會不會覺得很無趣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4/22 17:16 回覆

  • 牛來了
  • 回訪+1 +1
  • 快約快約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4/22 17:16 回覆

  • 毛毛麻*Eva
  • 哇哩,這也太玩了吧!!!

    小貝兒也有參與製作嗎?
    不知道哲有沒有辦法去哩
  • 對啊 小貝兒也有參與製作喔!!!
    店家態度都很親切 都會帶領小朋友
    所以像小貝兒那麼小的 他也會帶著做 很棒喔!!哲哲可以去試試看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4/22 17:16 回覆

  • 安馬家
  • 平常散客他不知道會不會也開放DIY給人家玩呢?
  • 平常不會唷 他一定要先預約的喔!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4/22 17:14 回覆

  • 雨立今
  • 這個活動真的好棒喔!
    太好玩~~
  • 雖然店面很小 但因為氣氛帶動得不錯 所以小朋友們都很興奮開心哩!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4/22 17:13 回覆

  • 400D
  • 臉頰抹麵粉真的很可愛

    紅豆餅外面印上可愛圖案真是好看,好有趣的地方喔
  • 這裡真的是小孩兒的最愛 大家都好愛吃紅豆餅啊 哈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4/22 17: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