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87.jpg  


全球一共有六座的樂高樂園  今年是本來預計打算先去馬來西亞的樂高樂園
結果沒想到   馬來西亞的還沒去成  就先跑來美國加州的樂高樂園來了  y21.gif  


樂高樂園在美國一共兩座 一個是在佛羅里達州 另一個就是我們這次來的加州
加州的樂高樂園 是位在離洛杉磯開車大約1.5小時車程的地方  在往南就是聖地牙哥(San Diego)
我們這趟樂高樂園是和San Diego的海洋世界排再一起   所以第一天在海洋世界玩完之後就之前開車往北
住在樂高樂園附近的商務飯店  這樣隔天去樂高就不用花上開車的時間了

這次選的商務飯店因為很一般般 而且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凌晨快一點了
所以一進房間就快點梳洗一番 然後立刻!!躺平!! 哈~所以根本無暇照相了
Carlsbad By The Sea Resort 這是我們住的商務飯店
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找找看  房間就和照片上的插不多 挺乾淨的就是了
而且我覺得這商務飯店有一個很不錯的免費服務  就是可以前往樂高樂園有免費的接駁車
我們這天就是搭免費的接駁車前往樂高樂園的 因為可以省下停車的費用 哈哈哈哈~~(這裡停車費超貴的!)

 

和飯店先辦理退房就先在旁邊等待前往樂高的免費接駁車
兩姊妹這次在美國幾乎都是姊妹裝穿搭  "is twins?" "so cute"....
這類的詢問和讚美都會讓媽媽的爽度瞬間飆很高 哈哈!~

DSC03057.jpg  

 

DSC03065.jpg

 

DSC03066.jpg  


從飯店搭接駁車過去很快 大約5-10分鐘就到了
回程的話 就是打電話給飯店 請他派車過來接就可以了  

樂高樂園大門口 看起來就是繽紛的五顏六色

DSC03305.jpg  

 

在門口的旁邊是樂高樂園飯店 非常的方便 但是住一晚也是很貴
我本來很掙扎要不要訂這的 但是真的很不划算就算了 一晚大概一萬多吧!而且我們到了都凌晨一點了  根本睡不到啥
以後有機會來這裡渡假多一點時間再來住住看吧(或是去住馬來西亞的好了XDDD)

DSC03307.jpg  

 

 

樂高樂園真的是處處都是樂高 連這個很厲害的人物 都是樂高拼成的

DSC03085.jpg  

 

DSC03089.jpg  

 

裡面的遊樂設施 真的是超級適合小孩子的  所以大人自己來相對的會無聊很多吧XD
我們首先先來個遊船 

DSC03092.jpg  

 

遊船的途中都可以看到用樂高積木拼成的可愛動物世界
像這個還有恐龍造型 真的超厲害的

DSC03096.jpg  

 

還有雪梨歌劇院

DSC03098.jpg  

 

這裡感覺有點像小人國  但是是用樂高拼成的小人國
搭船的途中都可以看到很多各國家著名的景點

DSC03099.jpg  

 

來到這裡看的出來這是哪邊了嗎?

DSC03103.jpg

 

看到自由女神應該就很清楚了齁~!

DSC03104.jpg  


遊玩船之後 就直接來這區很像小人國的區域

DSC03108.jpg  

 

這區是LAS VEGAS 中間走路的區域就是VEGAS大道
邊走在大道上 就看到縮小版的LAS VEGAS 兩側的建築物 是真的模擬VEGAS兩側的建築物喔!!

DSC03111.jpg  

 

DSC03113.jpg  

 

DSC03114.jpg  

這個城堡飯店 我後來到VEGAS的時候也有去合照 真的是一模一樣的城堡!

 

DSC03130.jpg  

就連大道上的免費火山噴火秀 這裡也有做成小模型哩!而且去按壓按鈕 是真的會模擬火山噴發的樣子

 

DSC03136.jpg  

後面高塔的飯店也是我們去LAS VEGAS住宿的飯店  
沒有和真的飯店合照到 和樂高拼成的飯店合照也可以代表一下

 

看到這個知道我們又來到哪個城市了嗎?

DSC03142.jpg    

 

迷錯!這裡就是紐約!!!
如果有哆啦A夢的縮小燈 我想走在這樣的樂高國度 一定會超級有fu~哈哈

DSC03144.jpg

 

DSC03147.jpg  

 

逛完樂高小人國區  準備就要前往遊樂設施進行開玩啦!!!
從這裡可以俯瞰到我們剛剛搭的遊船的船隻   坐在船上面還不覺得周遭的風景很美 
怎麼從高處看下去  一整個好漂亮呀~

DSC03161.jpg  

 

園區裡面很多很可愛的積木造型  光是拍照就拍不完了哩!

DSC03169.jpg  

 

這裡面的遊樂設施 對大人來說或許有點無聊  因為真的是沒有刺激感的
但對小孩來說 尤其是小寶兒這年紀的  真的算是好玩  做父母的看到小孩玩得開心 自然就會開心
我想 這就是為什麼有人說無聊 有人會說好玩的原因吧~就是看自己的心態囉!

DSC03177.jpg  

 

DSC03180.jpg  

 

 

也有開車區  但有分年齡的不同開車區
3-5歲的就是很靜態  6-13的場地就會比較大 

DSC03173.jpg  

 

這個場地就是6-13歲的開車場地 
我們中午就是在這旁邊一邊看小朋友開車 一邊吃中餐~

DSC03192.jpg

 

遊樂區的飲食這裡其實算是不錯的
比起我們台灣遊樂區賣的來說  我覺得很新鮮也不錯  但就是~很貴!~~XDD

DSC03194.jpg

 

DSC03195.jpg

 

Churros(吉拿棒)就是一整個好好吃啊!!!!
看小貝兒一臉的吃樣 就知道很美味   y21.gif  

DSC03196.jpg  

 

吃中餐的時候就有暼到斜對角有在玩"消防隊救火"的遊戲
這裡的遊戲設施 有的是需要靠"勞力"的!

DSC03198.jpg

 

像這個消防車 就是要大人和小孩一起同心協力  不是自動前進 是需要一起按壓按壓 然後車子才會前進
前進到指定區域後  就拿起滅火的對著窗戶滅火
當然啦~那個火是假的啦!! 我邊看邊和寶爹說 這是整大人的遊樂設施無誤...哈哈哈哈~~

DSC03204.jpg  

 

樂高樂園裡面還有一個水世界  這是需要另外購買門票的 

DSC03202.jpg  

 

走著走著  反正看到比較少人在排隊的 我們就會過去玩一下
連小貝兒有的設施都是可以玩的喔!!

DSC03207.jpg  

 

DSC03208.jpg  

 

但還是有設施會例外......他每個遊樂設施前面都會有一根柱子 上面都會有標示顏色的位置
如果看你小孩比較小 他會請你站在柱子旁邊確認是否有達到身高的標準

我們就在排隊這一項的時候 小貝兒吃鱉了....虧她還排的很開心XDDD

DSC03234.jpg  

 

DSC03238.jpg

 

就是這一項設施 小貝兒不能玩啦!!只能在旁邊眼巴巴看著我和姊姊在那邊噴水............

DSC03241.jpg

 

虧我們那時候還想好要怎麼坐了 哈~結果沒辦法互噴 所以只好宣洩在路人的身上

 

DSC03244.jpg  

 

在逛樂園的時候也會遇到公主(樂高系列也有公主?)

DSC03252.jpg  


 

在這一趟樂園之旅裡面 我也發現小寶兒真的也長大了....
以前還要人家陪著玩設施 如果要她自己單獨一人坐 她一定會不要
結果這次我看到這個在騎馬的設施   就隨口問問說 寶兒你要自己坐嗎?
可是大人不能和你一起坐喔 這只能小朋友自己坐
本來想說寶兒應該會拒絕的  沒想到...這小妮子竟然一口答應ㄟ!!!

DSC03255.jpg  

而且還很開心地猛和我揮手

DSC03258.jpg  

結果小貝兒看到姐姐跑去自己騎馬 一直在旁邊碎念""我也要騎馬馬..我也要找姊姊...""  y13.gif  
還好旁邊有賣冰淇淋的這才停止了她的碎念XDDDDD

樂高樂園的園區不大  但一整天還是玩不完
而且真的很好拍照  光是這樣走走玩玩拍拍照  有的地方還是有遺漏掉沒去哩!!

DSC03261.jpg  

 

像那個開車的設施 我們一直說要去玩  結果又被別的設施給吸引
後來都沒再走回去那邊  哈哈哈哈~~

DSC03162.jpg  


這個設施也很酷~只是要小心會被潑溼

DSC03265.jpg  

 

 

也有4D的動畫秀可以看~~這是有場次時間的  所以入園的時候要記得拿表演的時刻表

DSC03267.jpg  

 

 

在樂高樂園裡面  不管甚麼模型一整個就是很逼真又色彩漂亮鮮豔
就連這個大蜘蛛  是不是也長的好漂亮  哈哈哈~(如果是真的應該漂亮不起來XD)

DSC03262.jpg  

 

還有這個長頸鹿的設計 也一整個好厲害  那個長頸鹿的頭是會擺動的喔!!!

DSC03272.jpg  

 

DSC03270.jpg  

 

樂高樂園有超乎我想像中的可愛和繽紛
雖然設施不刺激沒辦法滿足大人  但是看到小孩開心的笑容  我想這是最大的滿足

下次再衝一次樂高樂園吧!
啥?加州的?  哈哈~是來去馬來西亞的啦!  y21.gif  

 

加州樂高樂園
官網:http://california.legoland.com/
地址: Legoland California, 1 Legoland Drive, Carlsbad, CA 92008美國

 

, ,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清醍醐雙金報喜
  • 哇..全樂園樂高耶~
    真的好讚~
    妳們寶貝兒穿醬會被問雙胞胎嗎.
    我家出門都被問..
  • 對啊 就一直被問是不是雙胞胎 可是大小隻比例也差太多
    真的是雙胞胎也很怪 哈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8/05 12:24 回覆

  • 囍兒
  • 覺得樂高樂園好像小人國,都是縮小比例
    只是~~通通都是樂高堆成的~很屌!
  • 是不是 所以馬來西亞的再和你招手了 哈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8/05 12:23 回覆

  • 雨立今
  • 看了真心動耶~
    我好想帶兒子去喔!!!
    這邊真的好棒喔!
  • 這裡真的是樂高迷的天堂
    連我這個阿母都狂拍照 一直說好可愛好屌啊!! 哈哈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8/05 12:23 回覆

  • Kenix
  • 所有的都是樂高拼出來的,好酷喔~~
    看了介紹覺得好像蠻好玩的ㄟ
    有小孩之後出去玩都是以適合小朋友的景點為主
    真的是看到小孩開心,做父母的也開心了
  • 沒錯!就算小孩長大沒記憶也沒關係
    翻開我們幫他們紀錄的點點滴滴照片 會超級有fu的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8/05 12: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