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04.jpg  

 

八月底安排的宜蘭渡假小旅行 在宜蘭礁溪長榮退房後 就準備和搬家至宜蘭的襪麻一家相約團聚囉~
中午先在兔兒麻推薦的藏酒酒莊吃無菜單料理(但挺失望的 和兔兒麻介紹的完全不一樣...y20.gif 等下篇再來介紹....)

 

下午的玩樂時間 我們就跑來頭城這片美麗的外澳沙灘戲水
這裡~我好像只來過一次耶!!!! 而且是N年前吧 所以算是第一次很正視這片很美麗的沙灘XDD

 

還記得寶兒比較小的時候 對於要光腳ㄚ踩在沙灘上是一件超級超級排斥的一件事情
但現在~~~嗚嗚嗚 真的長大了!!!!而且小貝兒一開始也在反抗 看到姊姊都踩了 也跟著踩下去了
這時要說!!!姊姊的影響力真是大啊!!!!

DSC04889.jpg  

 

 

看寶兒已經可以成功挑戰玩沙這回事了  寶爹竟然還想帶寶兒去跳浪!!!
是覺得你女兒可以一下挑戰那麼多是嘛?~~y13.gif  

DSC04887.jpg  

 

一年不見小帽帽  整個長大好多喔 
但唯一不變的還是一臉很酷都不笑  (我有那麼兇嗎? 嗚嗚嗚)

DSC04896.jpg  

 

 

這好像是第一次看到寶兒來海邊玩沙那麼開心的樣子耶 哈哈~
上次在福隆玩沙好像沒那麼放得開  還要拿工具挖 不肯用手這樣
這次就直接手去挖沙了  1    

DSC04899.jpg   

 

連小貝兒也撩落去 只是會怕手會髒掉的他 還是一定要挖沙的工具才肯玩 y13.gif  

DSC04933.jpg  

 

DSC04930.jpg

 

就在兩姊妹挖沙挖的很起勁的時候   襪麻一家的姊妹哩???

 

哈哈哈~原來跑去結交新朋友了啦  而且還發現了一個新的玩法!!

DSC04909.jpg  

 

這個板子超酷的! 門外漢的我們一開始以為這是衝浪板之類的 只是很迷你這樣
結果沒想到這是""沙板""來著的~ 這在沙灘這邊都是可以租借到的

這沙挺好玩的耶!!不只小孩會玩瘋 大人也會跟著玩瘋掉

DSC04914.jpg

 

DSC04915.jpg  

襪拔可能和女兒有仇這樣  拉的超賣力的 哈哈哈~

 

帽帽還小 所以就是用走的慢慢拉這樣  只是...帽帽整個緊張到全身僵硬XDDD

DSC04911.jpg  

 

這好像也可以讓小孩慢慢學衝浪ㄟ  因為襪子可以慢慢站起來了哩!!好強啊!!!thumbs_up.gif  

DSC04922.jpg  

然後請注意上圖的右下角有個帳篷 哈哈~我發現這帳篷真的是超好用來著  軟骨的很好摺疊
很適合去海邊或去野餐的時候攜帶  可以抵擋太陽又防曬哩!!!所以我也請襪麻幫我買了一個 哈哈哈~~~
希望夏天結束前 這帳篷能開箱使用這樣XDDD

 

DSC04907.jpg

好愛這張太陽餘暉照在寶兒身上啊~~~~
寶兒現在每看到玩沙的照片都在問哪時候可以再去海邊  y21.gif  


在海邊的時光真的是很優閒也很舒服
建議都是三點過後在來喔 這樣即使曬太陽也只是曬一下  之後天氣就會超舒服的啦!

DSC04936.jpg  

 

DSC04942.jpg  

 

奉送襪麻一家三姊妹親子照   齁齁齁~下次我可以當入鏡者嗎(誰要來掌鏡!!!)

DSC04883.jpg  

 

 

是不是又少了掌鏡者  y20.gify20.gify20.gify20.gify20.gif  

DSC04943.jpg  

 

 

 

外澳沙灘真的挺美的 而且我覺得也好乾淨  在過去一點也有玩香蕉船等水上設施的地方
但我距離那種玩刺激遊戲年輕歲月很遙遠了啦 哈哈哈~ 這樣一家子挖挖沙  泡泡海水就是好幸福的一件事情了   y09.gif  

 

 

DSC04905.jpg  

 

 

趁現在夏天還沒結束  也趕快去抓一下夏天的尾巴吧!!!!
美麗的外澳沙灘推薦給你們囉~~

 

 

 

 

 

 

,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毛毛麻*Eva
  • 好美唷!!
    之前就有聽說這裡的沙灘很美
    果然值得一遊耶~~~~
  • 雨立今
  • 照片拍的好棒喔!
    一整個好美也好讓人感覺舒服~~~
  • 謝謝哩:) 我想以後都會來這裡玩水了 這裡真的比我想像中乾淨又美很多~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11/04 12:07 回覆

  • 清醍醐雙金報喜
  • 讚哦~
    我小時候也常去那兒玩~
    轉眼間孩子都出生了還沒有帶他們重溫我小時候的樂園.
  • 兔兒麻
  • 光看寶兒和貝兒的臉,我真的認不出誰是誰~ XD
    外澳沙灘挺不錯玩的,人不會太多!我們家還想再去呢~ ^^
  • Conner
  • 我們家也都是我在拍照的.........
    那種感覺我懂我懂
  • 是吧是吧 所以下次我們互相約就可以互相拍了 哈哈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11/04 12:0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