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92.jpg  


這次的學校聖誕表演節目  小寶兒班上結合了戲劇表演和舞蹈表演
話說.................越接近表演的日期  我每天在家 光聽他念台詞都念到我都會背了...
(而且更恐怖的是 小貝兒也會跟著唸!!!!y15.gif )

整天都在念..........東東 美美 小文 是感情很好的朋友~有一天~.................................
就這樣無限的循環 無限的循環............y15.gify15.gify15.gif

 

終於等到12/20正式演出了   先來去學校換戲服吧!
哈~因為寶兒這次演的是"爺爺"的角色
我一直以為~會穿個老爺爺服裝 或是 黏個假鬍子之類的
結果~~怎麼好像打扮起來像是要去夏威夷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DSC06969.jpg  

因為每個角色都會有兩個小朋友共同演出  所以也看到另外一位爺爺角色 也是走夏威夷路線  y21.gif  


至於順順 就是擔綱演出沒有台詞的"法老王"XDD
(小朋友的角色演出都是自己抽籤的啦 哈~所以順順媽運氣很好 不用整天背台詞轟炸XD)

DSC06971.jpg  

 

至於樂樂 則飾演女僕角色...........痾~不是啦!!!!!!!人家是美美好嗎!!!哈哈哈哈哈~
只是這穿起來 真的是好可愛的女僕裝喔 哈哈~~~

DSC06973.jpg  

 

 

這天表演的舞台也是在幼稚園門口馬路搭建了舞台
因為怕下雨 所以這次還加了雨棚  所以照相會有點偏暗

DSC07006.jpg  

 

站定位!!!準備進入表演囉!!!

DSC07008.jpg  

 

來欣賞這段APPLE班帶來的""環遊世界""戲劇歌舞表演吧!!!!

 

 

每個小朋友都表演的好棒 好可愛 我們也love you啦~~~~heart.gifheart.gifheart.gifheart.gifheart.gif  

DSC07075.jpg  

 

今年只有表演這個項目 所以就不用急著去更換下一套衣服啦~~~
所以把三個感情很好的小傢伙一起來合影吧!

DSC07077.jpg  

 

 

每年看小寶兒上台表演 真的是感觸良多 想當初兩歲多登台表演 一整個呆愣在那(還好沒大哭XD)
到現在可以不畏懼也不害羞的整場表演完  嗚嗚嗚~~~真是好感動~~~y20.gify20.gify20.gif  

DSC07097.jpg  

 

 

 

每個班級表演完的最後  當然就是聖誕老公公的登場啦!!!!!

DSC07110.jpg  

一出場果然就讓小朋友陷入瘋狂啊!!!!

這聖誕老公公很專業  臉上都黏滿鬍子了  所以大家都在猜他是誰 哈哈~
(所以組長 我們明年泰山幫老爺也可以這樣黏鬍子 才不會被你兒一直識破XD)

DSC07125.jpg  

 

最後最後 感謝辛苦的小波老師 辛苦的帶小朋友排演這些節目   heart.gifheart.gifheart.gif  

DSC07129.jpg  

 

可愛的聖誕表演就在可愛的表演節目下可愛的落幕啦!!!!
這也代表了一年真的要可愛的落幕了   大家明年再一起來可愛登場表演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寶貝兒,"龍"爭"虎"鬥的恩愛生活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囍兒
  • 給老爺的那段話~~我想他會自動跳過!!哈哈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