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3.jpg 

 

再出發前往希臘的前幾天  九味兄就有提到
除了把結婚照片的光碟寄給我外  裡面還有東西是要請我帶去希臘的
所以 這趟希臘行  也可說是背負著九味兄的使命前往啊  哈~

 

而這家鬍子老闆餐廳店  就是使命之一

 


說實在話  因為希臘的門牌 有跟沒有一樣   所以當我問九味說 這家餐廳在哪
他也只回了我一句:在中華大飯店那附近.......= =''

阿哩勒.....最好是對我這還沒去希臘的人說在中華大飯店附近我就知道在哪啦......凸""

為了不錯過無經意尋訪到的機會   所以在第一天初訪這FIRA街景的時候
我就把九味的""任務""給帶在身上    深怕就是突然找到而錯過的可能性


沿著剛剛從黃色教堂走出來 是一條左右兩側都是商店的小徑
往小徑直走下去   突然 我抓住BB的手 大喊著"""鬍子老闆 鬍子老闆"""哈哈哈~~~

 

為什麼叫鬍子老闆   因為.....

S88.jpg 

瞧瞧  這鬍子是不是超好認的!!!!!!



而且當我很興奮的大喊著""鬍子老闆""的時候
鬍子老闆也剛好看著我 然後又看到我一臉興奮  就問我  要不要進來用餐
整個就是超級親切的啦~!

 

S74.jpg 

 

 

餐廳桌上面舖了一張印有santorini地圖的大餐紙  
後來我有在其他家餐廳也有舖 然後我還和老闆要了一個帶回台灣 哈哈~~

S75.jpg 

 

希臘的菜單  幾乎都有希臘文和英文的對照
如果不知道食物會長的如何    大部分的菜單都有照片可以參考 

S76.jpg 

 

 

這是BB點的,章魚料理,章魚切成一卷一卷的 中間是放以蕃茄為主的次料理
好不好吃呢?我沒吃   但BB是說還不錯 

 S80.jpg

 

我點的是pasta的餐

S78.jpg 

 

 

很一般的肉醬義大利麵  但卻是我吃最接近台灣口味的一道料理
害我之後去別地方都好懷念喔 > <

S81.jpg 

 

 

而在我們餐廳旁邊  也是驢子會經過的轉角處

S83.jpg  

 

這次去希臘  也攜帶了一個秘密武器
也是超好玩的東西

很多外國人幫我們用的時候 是一整個驚奇嚇到加好玩的物品

鏘鏘~

就是即可拍啦!!!!


我原本只有買3盒  想說 應該夠用了
沒想到 九味這傢伙一回來就問我 我買幾盒底片   我說  3盒  他說一定不夠用 因為超好玩的

結果  噗~我後來又衝去買了3盒  所以一共帶了6盒出門   哈哈~~
真的是超級好玩的耶!!

問我6盒夠不夠用?
噗 如果你和我一樣  喜歡到每家店和老闆來個合照   然後老闆又很可愛的和你說 他也要一張
相信我  6盒絕對還是不夠用!!

S84.jpg 

 

 

還有請老闆幫我們簽名留念  不過 鬍子老闆忘了留他的名字了啦
所以後來我又請老闆幫我補簽了  ㄎㄎ~~

S87.jpg 

 

這是我送給老闆的即可拍照片  老闆說 他也要放在照片區給大家看  哈哈~~

S90.jpg 

 

 

 

寫到這裡    好像還沒寫到呆呆的任務是什麼呢?

哈哈~~~

 

S85.jpg 

 

 

就是這個啦    九味托我拿給老闆的照片啦~~~~
而且我一遇到鬍子老闆的時候   整個就很迫不急待的從包包拿出來給他
還一邊說著   這是我朋友讓我拿給你的 

結果這鬍子老闆更妙  他一看到 整個還有印象耶!!
還問我說 他是不是前幾個星期有來 

我說 對對對!!!! 結果老闆還問說 那他還在Fira嗎?
我說 沒有了耶 他回台灣了......

 

然後老闆就一臉好可惜的樣子 

 

哈哈~~~九味  老闆有記得你耶  
不過 我覺得他記得龍的成分居多

因為啊.....

 

S86.jpg 

 

你給我的兩張照片  結果老闆只放龍的上去耶 噗噗~~~~

 

 

 

下次去希臘的人也可以來吃這家看看唷  
我覺得這是我吃希臘餐廳幾家裡面   算是希臘味不重  很可以接受的一家餐廳

重點是   裡面有我的即可拍照片唷  哈哈哈~~~

 

S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