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是過很快,想當初上個月的6號我還在待產室整個""享受""痛的感覺
沒想到轉眼間已經一個月了 小寶兒已經滿月了哩~~

回想這一個月的帶小孩辛苦歷程真的很累
小寶兒固定三個小時就要喝捏捏
這對很愛睡覺的我來說 要在半夜起床無疑是一大酷刑
尤其是最初剛生產完的時候 半夜還要起來擠那漲到痛表的奶

因為是回娘家坐月子  所以還好可以把小寶兒塞給我娘去洗澡
要不然軟綿綿的小寶兒遇到我這個會緊張的麻麻  應該沒辦法完全享受泡水的樂趣吧  噗~

 

1D.jpg 

4/7, 這是出生後的第二天照的  當時所有人看到都說"WOW~和麻麻很像耶!!""


誰知...隔了一週後

1W5D-1.jpg 

4/18,12天大的小寶兒小小的臉蛋開始有了變化.......................

 

2W4D-3.jpg 

4/24,隔了一週   呆呆開始陸續收到""咦~現在看小寶兒像爸爸了耶!!!""XD
是說 像我老公沒有啥不好 只是有一個傢伙也太機車了  因為有人在我FB留言說 ""小正妹一枚""
結果那臭傢伙(沒錯!就是你  臭榕榕!!!)竟然下一句回說""對~果然不像媽媽""
是怎樣是怎樣啊!!!!!!好歹..好歹..我眼睛比我老公大啊!!!!!!累奔.gif

 

3W4D.jpg 

5/1,三週大的小寶兒現在醒著的時候都可以和人家玩兩小時,兩小時時間一到 這小傢伙就開始準備要哭了...
因為她要準備睡覺要人家先抱一抱,而且如果抱了還繼續哭的話 這時候 我就要把我的捏捏塞到她嘴巴裡讓她有心安的感覺
接著...隔沒幾秒鐘   小傢伙就去找周公了(這時候我不得不說..媽媽的捏捏用處真是多多啊~~哈!)

 

 

4W1D.jpg 

5/5,滿月前的一天,幫還有頭毛的小寶兒狂拍了很多照片  為什麼哩?
哈~因為滿月這天之後 小寶兒就要開始先過一下小光頭的日子溜~

 

 

小寶兒,妳每天都帶給我們好大的驚喜 
妳笑了,我們看著你 嘴角也會不自覺的上揚好多
妳做惡夢哭哭了,麻麻馬上把你抱在懷裡給妳秀秀""別怕別怕,麻麻保護妳""然後妳又甜甜的睡著了
愛伸懶腰的妳  睡覺不喜歡把被子蓋住腳腳所以都會一直把被子踢掉  幫你蓋好被子 是麻麻每天晚上幸福的責任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這是麻麻每天都會在妳耳邊對妳唱的歌
看著妳熟睡的小臉  是一件好幸福好幸福的事情

3W4D-2.jpg

 

我的寶貝,滿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