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jpg    
新北市也有可愛粉嫩餐廳~

 

搭上最近賞桐花的熱潮,呆呆也來介紹一家和桐花有關係的餐廳
只是這關係 不是這家餐廳裡面有桐花啦~而是大家賞完桐花後可以來這坐坐

桐話餐廳,位在新北市土城桐花公園附近的一家新開的餐廳,
之前是"天籟園",後來換了老闆重新裝修新開的一家庭園景觀餐廳

目前是新開幕階段,但現在已經在網路上小有名氣
連我們平日來 也是高朋滿座
所以趁著現在還在嘗鮮階段  先來朝聖一下 以免之後名氣大了  連訂位都很困難XDDD

6.jpg    

餐廳內部我最喜歡的是他天花板的裝潢   大圓粉紅的排列 裡面吊著華麗水晶燈
粉嫩粉嫩的 讓人一進來就感覺很溫馨和舒服

7.jpg  

在右手邊  是採光的玻璃屋用餐區  我們這次的座位被安排在此
陽光灑進來的午後   採光度極佳

9.jpg  

 

桐話的menu本 也是採用藍色和粉紅色 
這兩色 可是粉嫩路線的基礎來著的 哈~

1.jpg  

 

4.jpg  

 

3.jpg  

用餐的種類 可分為排餐和套餐
排餐的價格偏高  320-560大洋不等,
套餐的價格則較親民  大概平均都在200元上下

但這是不包含附餐的(沙拉、湯、飲料等)
排餐若要加上附餐  加160大洋,套餐則加100元


因為套餐的種類大多是以義大利麵為主,不太合本人胃口
本人是肉慾來著的XDD  所以還是排餐的烤雞比較和我的胃

12.jpg  

這是我點的排餐的前菜   生菜沙拉,搭配的是水果優格

13.jpg 

另外排餐有附送麵包,這剛出爐的麵包 很對我的胃

14.jpg


烤的香香酥酥的  裡面是葡萄乾  內餡很嫩Q   也超適合給小人吃
值得誇獎的是  有服務人員(應該是主管級的)看到我在餵小寶兒吃麵包  主動上前來說 是否還需要? 可以再多給我們幾個給小朋友吃
這一問  可是徹底的將我的心收買的啊~~~y21.gif  希望餐廳火紅了之後  別忘了這熱情的初衷 

  

15.jpg  

附餐中 我點的酥皮南瓜濃湯



16.jpg  

濃湯的味道還算中等   也適合餵給小寶兒喝

18.jpg  

另外還有煙燻鮭魚,只是因為本人不吃生魚片
所以這道就貢獻出來給大家享用

 

21.jpg  

我點的香料烤嫩雞~  我喜歡吃烤雞的表層皮   如果烤的香香脆脆的 那麼這分數已經有及格了
如果再加上 雞肉很嫩  會彈牙 那麼 這家店 之後會經常光顧

桐話的這道  個人覺得大概70分,表皮的那層烤的不錯 只是可惜了肉質不太嫩
可能是烤過久的因素還是肉質的關係   感覺比較硬

 

45.jpg 

 

46.jpg  

最後上的甜點和飲料

 

用餐下來  個人覺得價格排餐的價格偏高,我光這樣點下來就大概520大洋左右(有另外加一成)
套餐的價格  雖然沒有附上麵包和蛋糕及煙燻鮭魚那道  不過價格是一般大眾尚可接受的
當然啦~前提是你喜歡吃義大利麵 

 

用完餐之後  因為這天不是我單槍匹馬顧小寶兒 所以我可以很隨興地到處參觀拍照
真是謝謝了親家 哈哈~~~讓這對兩小無猜可以盡情的玩樂  y21.gif  

31.jpg  

 

今天本來想幫小寶兒綁個兩個可愛的小馬尾
只是可惜了家中沒有小人專用綁頭髮的髮圈 噗噗~
沒關係 明天立刻衝去買 哈~為了小寶兒星期四和乾媽的約會要來變化一下 y21.gif  

28.jpg  

 

小傢伙最近很喜歡動不動就雙手舉高高要人家救她脫離坐在椅子上被控制的生活y13.gif  

33.jpg  

 

餐廳的座位除了這一桌一桌擺設之外
還有一個小角落  是比較屬於和室的座位

47.jpg    

一開始來這餐廳時 我是有想到要指定作這  主要的原因也是因為很適合小人可以爬爬爬
但是一看到之後  有擔憂出現了 因為那桌子的高度  恩...小人會撞到XDD
所以還是算了 乖乖的坐回一般座位區好了XDD

48.jpg  

 

餐廳的主要吧檯  華麗且大方

36.jpg  

 

這名片 呵呵 應該也是有特別設計的  很特別也讓人感覺餐廳很用心

34.jpg  

 

23.jpg  

 

除了主要的用餐區外 外面其實還有個可以奔跑的大草皮

35.jpg  

 

以及適合辦聚會活動的包廂區

37.jpg  

 

這包廂區 和用餐區是不太一樣的風格 只是  還是依舊粉嫩嫩啊

38.jpg

 

牆壁是彩色粉刷  所以讓人一推開門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然後直呼"挖賽~好可愛喔!!~"
本來我還想多拍拍的  但看到桌上有擺放電腦 應該是有人在這開會吧
所以只好作罷

39.jpg  

 

話說之後M群的聚會  可以辦來這邊   粉嫩嫩登場也是不賴~y21.gif  
(看我多有心 吃飯不忘M群 哈哈~)

 

40.jpg  

左側的有個透明平台,是婚禮儀式中的禮台區
感覺在這邊舉辦婚禮  也會挺浪漫的

戶外的大草皮 可惜了今天下雨  沒辦法讓小傢伙們下來盡情消耗體力 

42.jpg    

很漂亮的迴廊  

 

53.jpg      

兩個很兩小無猜的在搶紙  最後是老婆大人獲勝
證明了以後元元會是疼好婆的好男人  y21.gif  

 

54.jpg      

 

整體來說 會是還會想去再去一次的餐廳
因為服務人員的態度非常之優   但廁所就真的少了一個可換尿布的尿布檯
如果可以之後在新設尿布台 我想應該會更便利許多

 

桐話Conte de Fée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103號
(捷運永寧站2號出口後,建議搭乘小黃前往大約3-5分鐘可到,走路大概約需20分鐘)
營業時間:11:30 - 22:00
電話:(02)2269-2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