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London Eye,在英國每年跨年的活動節日裡  燦爛的煙火裡London Eye佔了很大的地位
所以這次來英國  說甚麼都要坐上去達到最頂端看市區整個美景

2000年啟用的London Eye 總高度約135米,大約有32個乘坐艙,
一個座艙大約載15名左右  繞一圈的速度呢  大約是30分鐘左右

1.jpg  

位在泰唔士河旁邊的London Eye,相隔兩對眼的就是英國另外一個著名地標""大笨鐘""
所以基本上只要站在泰唔士河 就可以把倫敦著名的景點一網打盡

 

4.jpg  

 

在英國遊玩,有很多許多優惠的方案
像我們因為是搭乘火車往返倫敦市區  所以火車方面也有祭出『2 for 1』的優惠
『2 for 1』也就是說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真的是超級優惠的
但也要注意不是每家火車優惠都一樣的  建議在火車站可以索取免費每一家公司的『2 for 1』優惠本
然後在精打細算裡面有哪些優惠可使用

6.jpg  

搭乘London Eye的時間與票價會因為季節而有所不同,且分得很細也很複雜
就連『2 for 1』的優惠也是有分搭乘的時間而給予優惠 

 

這次搭乘London Eye的一個人票價是18.6英鎊(台幣900元大洋)
使用了『2 for 1』之後省了一個人的票價  是不是超級划算!! y24.gif  

 

7.jpg  

 

8.jpg  

London Eye 的座艙也挺帥的  外觀看起來很像一個很大的蛋XDDD

 

11.jpg  

哈哈哈~~~ 是不是很像一個鴕鳥蛋或是恐龍蛋之類的  54bd3bbb.gif  

如果要形容好聽一點 就很像時空膠囊啦~~呵呵

 

14.jpg  

因為跑來搭乘的日期是平日 寶兒爹只好上班乾瞪眼這樣  y21.gif  

 

 

15.jpg  

小寶兒可能在想說 我和外婆笑那麼燦爛幹嘛XDDD

 

16.jpg  

 

 

18.jpg  

來到頂端   把底下的倫敦市區美景一網打盡啦~~

 

19.jpg  


從上面就可以看到大笨鐘的全部樣子  整個占地非常的廣啊~~~~

 

20.jpg  

 

21.jpg  

 

搭乘的時間剛好是太陽西下的時刻  剛好可以看到日落美景

 

22.jpg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座艙內的樣子吧~

25.jpg  

 

裡面很簡單的放了一張橢圓大椅子  其他的空間都可以站立
基本上London Eye非常的穩  幾乎感覺不到搖晃 

 

登上倫敦眼,隨著它的昇轉來到最高處,加上一本景觀指南,
這倫敦的一切,就會這麼清楚的呈現,盡收於你的眼底

所以來到倫敦 千萬不要錯過征服倫敦眼唷~!

 

 

,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eagle0987
  • 那個頂端~視野好棒~可是好高阿!!!我怕我怕!
  • Betty
  • 好大的座艙喔
    而且要坐半個小時啊~
    可以想像這個倫敦眼有多麼大了~ :)
  • 梅子麻麻
  • 哇...好讚的感覺a
    你可以幫小寶兒出書了
    出本遊記XD
  • LynnJason
  • 好棒毆~~小寶兒真的太幸福了啦!
  • 快來官網右上角岸讚喔!!!
  • AirAsia【小資愛玩客】校園徵選~

    快來秀出你的獨門大絕招 AirAsia五大航點免費任你挑

    www.airasia-campusflyer.com

    ü 讓你玩~冠軍可任選AirAsia五大航點來回機票,免費讓你玩世界!!

    ü 讓你飛~參觀AirAsia飛行訓練學院,體驗機長和空服員的訓練過程!!

    ü 讓你紅~成為三立都會台「愛玩客」節目助理主持人,讓你和廖苡喬一起出國玩!!

    有梗有獎勵~玩到你沒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