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話說最近下雨天 哪裡都去不了的狀況下 著實是無聊的緊
結果就在這時候  突然發現一個後製軟體好好玩  就變成了我最近上癮的事情  哈哈~~~

來讓大家瞧瞧不同風格的後製樣式唄~


#1#

2.jpg  

 

#2#

3.jpg  

 

#3#

4.jpg  

這張照片的後製色調 我好愛喔~~~

 

#4#

10.jpg        

也來調一下不同小人的後製照  阿牛哥這張真是帥氣~~

 

#5#

7.jpg  

來看一下原始照和後製後的對比,這張是強調人像的凸顯
是不是比原始照片來的更顯眼也更立體了呢??

 

#6#

8.jpg  

呵呵~~這張是布丁麻自己調愛兒的後製  是不是後製後的人像更立體也更耀眼

 

#7#

9.jpg   

 

呼呼~~~下雨天真的是也很充實的日子
大家不彷也來玩玩這好玩的後製軟體吧~~~

而且風格檔最近才下載有多達600多種 y15.gif  
所以真的是玩都玩不完啊!!!!!




,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eagle0987
  • 就說你會愛上這軟體!!!我調的不意樂呼阿我~~~
  • 等到試用完後 怎麼半 去哪下載???XDDD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12/02 15:31 回覆

  • Betty
  • lightroom現在好多人在玩喔
    風格一變,不管怎麼拍都很有FU~~~
    真是太好用了!!! :D
  • Betty也是在用這軟體嗎??呵呵~~
    可是他試用版完後就很困擾了 不知道去哪下載免費的XDD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12/02 15:32 回覆

  • LynnJason
  • 看來真有趣耶!你們還真會用新東西~~我老摳摳了!
    人像真的看起來突出很多...
  • 對啊對啊 很好玩耶
    這樣感覺以後弄相片書 會有不依樣的fu~~~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12/02 15:3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