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523  

鈴鈴噹 鈴鈴噹~~~第三屆聖誕趴來到了牛仔家~!

 

話說為了今年的聖誕節  可說是絞盡腦汁耶
因為前兩屆都是直接吃吃玩玩交換禮物度過   但因為隨著小人慢慢的有歲數了(噗~)
總覺得內容似乎要有些豐富點  再加上....這天的聖誕趴預計籌備另一個計劃 (嘿嘿......尖笑.gif  )
所以這一屆的聖誕趴可說是...................殺了好多腦細胞來著的啊!!!!!!

 

聖誕節這天原本計畫是下午是要先去板橋踩街的  然後傍晚再去牛仔家集合
可是誰知道天氣不佳  冷得要命 所以改成提早去牛仔麻家報到
不過~~~天冷 還是要穿美美的唷!!!! 哈哈哈 很繽紛的穿搭 有聖誕的氣息 y21.gif  

P1160515  

 

這天小寶兒也有準備禮物給各家小人兒們唷
(結果沒想到...這天小人兒們一整個大豐收  因為每家都有另外準備 y15.gif )

 

這天寶兒準備的小禮物是很可愛的聖誕棉花糖唷
而且還是寶兒自己包裝  一整個很專心哩~!

P1160506  

 

P1160507  

 

P1160514  

 

 

2:30準時抵達牛仔麻家~~~
這時候當然要先拿出聖誕節一定要有的..............聖誕帽來著!!!
瞧我們組長布丁麻精心準備的各家小人兒們的聖誕帽

P1160542

 

戴起聖誕帽的小人兒們真可愛
只是..這聖誕帽有點兒小耶 (是頭太大嗎@@) 明年不知道還可不可以戴XD
BUT!!只有一位沒有成功戴起聖誕帽來 (請大家來找碴XDD)

cats

 

 

接下來就是當起小聖誕老公公來發禮物囉~~
一邊發還要一邊說""聖誕快樂""

P1160576  

 

這天每家都有準備禮物耶    小人兒們每收到一個禮物就好開心
有多開心  哈~看綺綺姊姊的爽臉就知道有多開心 y21.gif  

P1160582  

 

 

這天為了怕小人兒們會有無聊時刻
所以我們組長和主辦單位阿牛麻 特地獻上小人最愛的貼紙貼貼樂
而且為了要和主題相呼應   我們還特製了這個~~~~
鏘鏘~~~貼心的阿牛麻已經把聖誕樹的雛形都剪裁好了唷!!!!

P1160624  

 

 

因為剪裁好的是平面的聖誕樹 要加點工才點讓他變成立體
所以這個重責大人就交給咱們綠拔!!!

P1160639  

 

把兩個平面的互相崁入 就變成立體的聖誕樹了唷!!!!!

P1160641  

 

咱們組長布丁麻也買了好多可愛的聖誕貼紙 準備給小人兒們布置他們自己專屬的聖誕樹囉~

P1160642

 

瞧~每個小傢伙們貼得多專心啊  
果然貼紙也是一個很好收買小人兒心的讚武器!!!! 

cats3  

 

 

專屬好的聖誕樹貼好囉~~ㄟ...但這兩個小的硬要放在頭上是要幹嘛??
很假鬼假怪的夫妻倆 y13.gif  

 

P1160695  

 

 

DIY 聖誕樹好了~~~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重頭戲------------交換聖誕禮物啦~~~~
這次的聖誕禮物要怎麼交換哩? 嘿嘿嘿~~~~
運用的武器就是這個啦!!!! """"拼圖的圖卡""""

P1160562  

 

呵呵~這要怎麼玩哩?
在介紹玩法之前 這些小人兒們的眼神全部集焦在一個地方...............
是在看甚麼那麼認真!!!!

P1160722  

 

不過就在小人兒們很認真的時候卻有一個人笑翻了整場 哈哈54bd3bbb.gif  

 

P1160720  

 

到底是在笑蝦毀勒????
哈哈哈哈哈 原來是咱們的聖誕老公公隆重登場啦!!!

P1160721  

 

 

聖誕老公公 會拿著圖卡進行有獎徵答
每個小朋友要先開口""聖誕老公公""
然後聖誕老公公會問""這是甚麼?""接著小朋友就要舉手回答

P1160735  


回答對的呢?聖誕老公公也會有獎品唷!!!!
瞧瞧~~~又有獎品可以拿  每個人都很心甘情願的照相 哈哈~~~

cats2  

 

 

最後小人兒們要和聖誕老公公合照    還要硬去拔他的鬍子是怎樣 哈哈哈~~大不敬!!!!!

P1160763  

 

但是因為元元弟弟和小貝兒也有準備禮物啊 沒得有獎徵答怎麼辦?
哈哈~沒關係 就由麻麻代抽禮物!!!

P1160745  

 

抽出來的是?? 咦??這是蝦毀?

P1160746  

 

哇哈哈哈哈哈!!!!有求必應的聖誕老公公當然要拿出禮物才行啊!!!!

P1160750  


因為我們親家很辛苦了劃了兩刀生下兩個可愛的帥女婿
可是每個女生都想要的夢想婚禮對元麻來說有點小遺憾

於是乎!!!!!這場聖誕老公公的驚喜下跪求婚 就是我們精心策畫的小節目啦!!!
元麻~~~~~~有沒有很感動 哇哈哈哈哈 雖然聖誕老公公裝扮真的很搞笑  54bd3bbb.gif  

 

除了有大大的鑽戒之外 禮物兌現卡片也是一定要的啦!!!!!

P1160755  

 

最後還有喇舌10秒的影片...ㄟ...基於保護當事人的色情面貌 要看的人請私密我 謝謝 哈哈哈~~~

 

 

 

好啦~搞定那小倆口之後  接下來就是怎麼抽禮物勒?
ㄎㄎ  很簡單 就是剛剛小人有獎徵答答出來的圖卡 要自己去拼圖禮物下面對應的半邊圖片
拚到了 那個禮物就是你的囉!!!!

 

P1160774  

 

P1160775

 

 

P1160782   

很大豐收的禮物!!!!!

 

 

 

P1160789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 主人家又獻上可愛的禮品
挖賽!!今年是怎樣 把每個小人都養的好肥喔!!!!!

 

P1160795  

 

 

 

P1160797  

 

2012 小寶兒和小貝兒的聖誕節  整個就是~~~~~~~~~~~大!!!!豐!!!!收!!!!!

 

 

這樣明年是要怎麼搞勒???????讓我們繼續看下去.....................y13.gif  

 

 

最後獻上小人兒們的歡慶聖誕節大合照 
噗噗~因為有一個小人兒 就沒有另一個小人兒們 所以..麻煩自己拼湊一下 XDDDD

P1160588

 

 

P1160602   

 

其他幕後花絮照片請點這  2012聖誕趴照片

2013聖誕節  讓我們拭目以待  (丟棒給元麻家)

 

回顧泰山前兩屆聖誕趴~~~~~~~~~~~

2010 泰山幫第一屆聖誕趴 點我點我
2011 泰山幫第二屆聖誕趴 點我點我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囍兒
  • 很好~~~交作業了!!!
    明年我不要再當主持人了啦!都拍不到照片!!
  • 你也有麥克風上身的習慣啊 哈哈~躲不掉的你

    寶貝兒的娘~ 於 2013/01/02 14:10 回覆

  • 張瑜珊
  • 哈還有私密影片來著!!!!!!XDD
  • 以後每年的聖誕節 我都要來撥放這影片回味 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3/01/02 14:10 回覆

  • 毛毛麻*Eva
  • 哇哈!!!
    好驚喜的聖誕老人求婚記哦
    元媽笑呵呵哩

    這群開心的小人兒
    真是太可愛啦
  • 對啊!!!!很惡魔也很可愛
    快點把握哲哲現在的年齡....嗚嗚嗚

    寶貝兒的娘~ 於 2013/01/02 14:10 回覆

  • 樂麻
  • 我想看那段私密影片~~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 你有看現場的你還看影片 是要回味嗎 哈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3/01/02 14:09 回覆

  • JC
  • 好用心哦你們~
  • 今年真的把他們胃口養的好肥大啊!!!
    明年是要怎麼辦O.o

    寶貝兒的娘~ 於 2013/01/02 14:08 回覆

  • Betty
  • 妳們太會辦活動了
    又是動手玩貼貼樂,又是交換禮物
    布丁麻也很厲害,想到每個小人都有聖誕帽....
    你們的活動太豐富了啦,我得跟你們學習學習~ ^^
  • 想說童年咩 豐富一下
    等到他們長大翅膀硬了 就不會想和我們過節了 嗚嗚嗚

    寶貝兒的娘~ 於 2013/01/28 15:47 回覆

  • 卉麻
  • 私密影片耶~~顆顆!好想看....
    不過,小孩胃口應該都被你們養大了,我看今年底你們要怎麼辦啊???
  • 齁齁 每次要選禮物 真的很煩惱ㄟ!!!
    偏偏他們的家長又很愛買玩具 所以根本要送禮的時候 他們有的玩具都有的
    更是難選啊!!

    寶貝兒的娘~ 於 2013/01/28 15: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