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281

 

2012年的12月底小旅行獻給了好山好水的花蓮
因為蘇花坍方部分路段有限制 加上自從有了小孩之後
就打定主意絕對不會再開車前往花蓮
所以台鐵就變成了首選的交通方式

但火車票 應該都知道超難搶的啊
尤其我們去的時間又是在跨年的時段 更是難上加難
所以這趟去花蓮第一二天的行程就直接和燦星下訂
因為是請認識的燦星人員幫我處理 所以又請他把原本回程的台鐵時段延後了一天
所以這趟三天兩夜行我們的行程安排為:

第一天:台北/花蓮→新光兆豐農場(包含中餐)→遠雄悅來飯店CHECK IN (包含晚餐的buffet)
第二天:遠雄海洋公園→傍晚搭飯店接駁車回花蓮市區→外公的朋友來接我們去民宿→市區吃飯(超好吃的台式料理!!)
第三天:七星潭、柴魚博物館走走→洋基牧場吃飯→鯉魚潭→傍晚火車返回台北

燦星的包套內容就包含了往返火車票+新光兆豐門票含午餐+遠雄悅來住宿含晚餐+海洋公園門票
其他的行程和用餐以及第二天的住宿都是外公的朋友包辦
所以一整個行程就是..........非常的飽滿啊 shades_smile.gif

 

因為外公朋友帶我們去用餐的地方 是我這去了花蓮N次都還沒用餐過的地方
而且重點是!!!!這家還非常的有名耶!!!!!!!(之前去真是白去了XDD)
所以這篇就先直接跳到第三天的中午用餐地方---------洋基牧場

 

洋基牧場的位置就在花蓮必去的七星潭附近
外觀就是很平常也很不起眼的黃色鐵皮屋
但這裡面...............卻隱藏了一桌好菜

P1170286

 

一進去 挖賽 整個是高朋滿座
在往後看 沒有一張桌子是有空桌的
所以啊~來這邊用餐 切記切記 一定要先訂位
要不然很有得等了

P1170283

 


再抬頭看看牆壁上販賣的飲料區
下方還有很多名人的造訪簽名...咦?右下角有食尚玩家來過?哈~不知真的假的

P1170285

 

 

洋基牧場的點餐 有單點也有套餐
但最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點這的招牌 經過每一桌 桌上一定都會有的
就非""烤鹽魚""和""桶仔雞""莫屬啦~~~

P1170229

 

一上來的烤鹽魚 整個上面都是鹽巴
真的是超級名符其實的""鹽""魚啊!

P1170230

 

 

但外面的一整層皮和鹽巴要先整個弄開 因為那是不能吃的喔
(吃下去會鹹死吧XDD)

P1170231

 

剝開來之後裡面的魚鮮肉 我只能說 超讚!!!!
整個魚肉好甜美又好嫩 果然是必點的招牌啊~thumbs_up.gif

 

P1170232

 


另外還有油光超亮的桶仔雞,聽說花蓮還有一家叫做""秘密雞地""(我沒打錯字 就是這個雞XD)
秘密雞地的桶仔雞也很好吃 只是聽說環境好像沒那麼乾淨 而且要走山路
所以來洋基牧場就很ok了 也很好吃~

P1170234

 

店家還會附上雞油 拌飯使用

 

P1170235  

 

來這邊也不用怕吃不飽  因為附上的飯  是這麼一大桶
如果不夠 還可以和店家說 在幫你裝到滿 y21.gif  

P1170236  

 

來這邊,也要點上一壺這超好喝的果汁---鳳梨蘋果汁
是現榨的  裡面都還有果粒喔! 

P1170239  

 

 

相信嗎?這滿滿的一桌菜  2000元有找!!!!!!
真的是好吃又便宜來著的~難怪桌桌客滿  thumbs_up.gif  

P1170241  

 

 

洋基牧場外也有一片大草地    有養了幾隻小動物
有小朋友最愛的可愛兔子

P1170251  

 

P1170259 

 


還有................豬 XDD

P1170258


有動物區的味道  應該都是不怎麼好聞
所以不用靠太近   要不然剛剛吃的會有想吐出來的衝動 y10.gif  

 

 

來花蓮的第三天  天氣不好  而且又是靠海邊
整個超冷的   所以買的韓貨超保暖外套 一整個好派上用場
裡面整個鋪棉來著 而且裡面還有毛衣的設計   即使寶兒外套裡面穿得比較薄
加上這外套 也是一整個好保暖啊~~~

 

P1170256  

 

 

而且領子那邊還有女娃兒必備的""蕾絲""設計 
真是太可愛了~shades_smile.gif  

 

P1170270  

 

 

洋基牧場的美食真的好讚
奇怪,之前每次來七星潭怎麼都沒發現這家?
如果不是外公在地朋友帶我們來 這家要到哪時候才會有緣分來享用哩? 呵呵呵~~





以後來花蓮 洋基牧場一定都會在行程內啦
因為那烤魚 真的很令人念念不忘耶~~~~

 

 

 

洋基牧場

訂位專線:03-8225929 (切記!!!一定要先訂位啊~~~)
地址:花蓮市華東101之5號(環保公園入口旁) 

 

 

,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兩隻魚的媽
  • 住花蓮的魚媽竟然都不知道這裡...
    下次也來去吃看看!!
  • 齁齁 真是太浪費了太浪費了
    你怎麼沒去吃過呢!!! 打屁屁!!

    寶貝兒的娘~ 於 2013/01/28 15:44 回覆

  • 設計筆記
  • 那魚~肯定好吃!
  • 超好吃!!!! 以後再來花蓮的時候 我都要成為座上客了我 呵呵

    寶貝兒的娘~ 於 2013/01/28 15:43 回覆

  • 囍兒
  • 有張照片~我以為我老背在裡面耶!哈哈哈哈
    整個背影~~超像!
  • 哈哈哈哈 布丁外公 是大眾背來著 呵呵

    寶貝兒的娘~ 於 2013/01/28 15:43 回覆

  • 卉麻
  • 雞肉~~~(流口水....)
  • 那個魚 更要流口水 ㄎㄎ

    寶貝兒的娘~ 於 2013/01/28 15: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