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88.jpg  

 


這間在墾丁名氣不算小的親子民宿
在一開始訂房的時候 說真的是滿懷期待  而且他們的房間超級難定
因為一共只有四間  所以在訂購成功的時候 爽度是挺高的

但~在造訪完之後 我只能說  他們網站的那些訂房須知是真的必須要詳閱一番的
因為 對於我目前住過的民宿或是飯店來說   它們的規定真的很嚴格  嚴格到讓人有種壓迫力!!!!!

 

 

首先 我要先來說一下  因為當初在訂房的時候 我和襪麻有約好一起去
然後襪麻又另外約了另外一家庭  結果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當天在前往墾丁民宿的路上 民宿打來問我們預計幾點會抵達
說明了我們大概抵達的時間後   隨口問了一句 請問森林屋(襪麻住的)到了嗎?
沒想到這麼一問 就問出了個問題來

民宿官網有寫  ""團體訂房""不能超過兩間
但他卻沒寫團體訂房的定義是啥? 一般我們認知就是一起用一個人的名字訂房才算團體吧?
而且我們三個家庭 我只有和襪麻認識  另外一家的我們完全互相不認識 
再者 我們是自己訂房 自己匯款的  就只是純粹想說 去享受一家親子民宿的設施
所以也沒有和民宿詢問一些有的沒的 我們自認已經算是好客人了耶~!


但,這樣卻構成團體的條件? 而且聽說我電話一問完  民宿主人就跑去敲了襪麻的房門
劈頭就念(而且態度很不好)"你們不可以這樣子訂房  下次這樣就不要訂了"

挖靠!!!!!!!!!是有沒有要那麼不客氣!!!!!!
我第一次遇到標榜""親子友善民宿""但卻一點都不友善的耶!!!!!!!!!!!!!!!! 


然後我一抵達民宿辦理CHECK IN的時候
民宿主人又再次對我唸了一番..................

第一次踏進這民宿  我都還沒到房間 就被唸
第一次踏進這民宿  給我的第一個印象就是  一點都不親切
第一次踏進這民宿  我只想說 這民宿在跩什麼!!!在高傲什麼!!!!!!

墾丁不是只有你這家民宿好嗎? 別以為還會有你所謂的""下次""
我直接打入冷宮並且阻止周遭朋友去住你家   因為我不懂你所謂的友善是在哪裡?

即便你的設施再好 即便你給的環境再好 但你的態度 就讓人完全大大扣分了!!!!
我們又不是故意這樣訂房的   你大可以好好的講  有必要劈頭就罵 有必要客人一到就狂唸嗎?

 

對於這家親子民宿    如果扣除掉主人的態度非常不佳 非常不親切之外
其他地方  無論是房間或是設施  我可以給予肯定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最夯的陽光屋 也是四間內最大的一間
再從大門口停好車   和民宿主人一起去房間的路上
民宿主人嘴巴都沒停過  除了狂唸我們之外  又狂說了一堆規定...

P1220720.jpg  

說玩具不要拿去別的房間...
說垃圾要分類....
說這個怎樣怎樣 那個怎樣怎樣...........

 

靠!!!不是樂活民宿嗎!!!是哪裡樂活了!!!
一進來就備感受到無比的壓力啊!!!!!我是來渡假的耶!!!!!!!!!!!!!!

 

P1220713.jpg  

P1220717.jpg

 

 

P1220718.jpg  

 

陽光屋內一共有兩張床   床的尺寸就是一般的雙人床大小

P1220714.jpg   


每個房間都會放置一個廚房家具組合  旁邊敞開的門就是衛浴

 

P1220725.jpg

 

 

P1220719.jpg  

 

衛浴有淋浴和浴缸    大人和小孩的沐浴乳都有分別提供
但這裡沒有提供洗臉毛巾和牙刷 所以有的需要自己自備

 

 

P1220723.jpg

 

房間有兩面好大的落地窗   一面拉開是看到對面的家庭屋

 

P1220722.jpg

 

另外一邊推開就是直接面對泳池   

 

P1220721.jpg

 

房間內也有提供DVD影片

 

P1220726.jpg

 

 

P1220728.jpg  

 

說到這個DVD  聽說在退房的時候 我沒注意到小寶兒拿出去房間去草皮找襪襪玩
結果又剛好被民宿主人看到寶兒手拿著光碟   然後和襪麻說"這是我們的吧!我們也有一片這個" 襪麻回說他去確認一下
結果民宿主人還一直""強調""那是他們的................


靠!!!是怎樣!!!!有必要把小孩當成小偷嗎?!!!!!!!!!!!!!!!!!!!!!!!!!!!這感覺真的超級差的!!!!!!!!!!!!!!!!!!!!!!

小孩拿著是懂什麼!!! 這樣就是偷嗎? 大人自己的心態不正常 有必要就這樣把小孩也看成不正常嗎!!!!!!
你所謂的""友善親子民宿""到底是哪裡友善了!!!!!!我真的完完全全看不出來!!!!!!!!!!!!!!!!!!!!

 

呼~寫這篇文章真的起伏很大耶 因為火氣都上來了 然後還要客觀盡責地介紹民宿的設施  XDDDD

 

DSC_0089.jpg  


民宿的泳池上面有棚子遮著  水也會每天退房的時候做消毒清理
也有提供一些泳圈  但我們還是幾乎都用自己的~

 

DSC_0013.jpg  

 

 

DSC_0050.jpg  

 

DSC_0029.jpg

哈~小貝兒的人中好有戲   y21.gif  

 

泳池的另外一面 就是兩間森林屋~
裡面的床是用通鋪的方式     外面多了一個可以淋浴洗腳的沖水設施
喔~對~民宿還有一個沙坑 但是因為我們沒有去玩 所以就沒拍了~

DSC_0086.jpg  

 

  

從森林屋看過去我們住的陽光屋
走廊上曬著玩水後的泳衣     地上放著泳圈
這畫面.....真的很有渡假的fu~(但主人的不友善卻時時刻刻提醒我們 搞得我們一點渡假的fu都沒有)

DSC_0090.jpg  

 

 

隔天早上提供的早餐  小朋友也都各自都有一份

DSC_0112.jpg

 

DSC_0107.jpg

 

早餐算不錯吃 飲料有豆漿和咖啡 可以一直續杯
算挺不錯的~

 

來出賣一下自己的女兒一下 哈哈~

DSC_0119.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臉真的也太有福態了 哈哈哈哈哈~

 

 

吃完早餐之後  看一下還有時間  退房時間是11點 時間還足夠 那就讓小孩再去泳池玩水一下
結果10:30的時候 民宿主人拿著手機說要來幫小孩拍照放在fb上
結果走的時候落了一句話""你們再過五分鐘就要起來了喔 我們泳池要消毒了"

掯!!!!!!!!!!!!!!!!!!!! 退房時間還沒到ㄟ!! 我們還算是房客吧!!!!可以享用設施吧!!!!!!
有必要這樣趕人嗎!!!!!!!!!!!!! 一大早又害我們又一肚子氣了!!!!!!!!!!!
再次說一下 是哪裡友善了!!!!!!!!!!!!!!!!!! (我又再度噴火了!!!)

 

不讓我們玩水 那我們就只好去旁邊盪鞦韆  盪鞦韆總不會趕人了吧!!! 亨~

DSC_0157.jpg

 

DSC_0154.jpg  

 

 

草皮上還有一兩個設施可以玩

DSC_0140.jpg  

 

 

DSC_0190.jpg  

 

DSC_0202.jpg

 

 

DSC_0208.jpg  

 

 

最後都要離開這不友善的民宿了
還出現最後一根壓死這裡的稻草.......

 

因為襪拔在退房時間內在廁所大便XDD
結果一出來的時候 主人看到說"你還在這啊..."
噗~是怎樣 連大便都不能樂活嗎!!!!! 真的是ooxx.........

 

還好這裡拍了不少漂亮的姊妹寫真  來看一下可愛的照片熄火一下好了XDD

 

DSC_0145.jpg 

 

 

DSC_0148.jpg  

 

 

DSC_0153.jpg

 

 

DSC_0211.jpg  

 

 

我想 設施就算再好 小孩就算玩得很開心
但對於一間態度不好   很高傲的民宿
 
我想說   如題,再次造訪機會=0

 

 

墾丁樂活木屋民宿
官網:http://www.lohascabin.url.tw/index.html
地址:946屏東縣恒春鎮西潭路76巷100號之1
電話:08-8867856 

 

 

 

************************************************

後記補充:(2014/9/10)

事隔一年,陸續還是有人在我這篇網誌底下留言 ,有的認同 有的不認同 我覺得都ok
畢竟每個人的感受角度不一樣  有的人在這民宿留下美好難忘的回憶
有的可能和我一樣對於比較嚴謹的民宿 沒有放鬆度假的感受


感受在於個人  所以我只是很直接的把自己在這家民宿感受不好的一面抒發出來
並沒有甚麼花錢就是大爺的心態  所以對於那樣形容的人  就看看就好 不用太放在心上

之後就不開放留言版留言囉~但這篇文章不會刪除  畢竟這是我自己住過的感受
也用來警惕自己對於比較嚴謹的民宿 之後要審慎挑選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樂活木屋民宿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