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03.jpg  

喝奶邊練抬腿功?XDDD





這篇奶粉文是早該分享的文
但是一直卻忘了拍照XDDD  趁著今天剛好小貝兒要再拆一盒
小寶兒又剛好換奶成功一個多月了~所以!!!就來分享一下久違的育兒日記吧 y21.gif  

 

 

 

小寶貝兒兩姊妹花 是個很標準的愛喝奶的小孩

先來說說小寶兒姊姊吧~!
姐姐從一出生到現在已經三歲半了  還是處在超級超級愛喝奶的時期
在最厲害的階段是可以一餐喝到250CC (迷錯!就是大奶瓶泡得滿滿滿y15.gif)
這是妹妹小貝兒所望塵莫及的 

只要在家 就會三不五時喊著說他要喝捏捏
不是餓 我是覺得應該是"""奶癮""" 在作祟  問她說捏捏有那麼好喝嗎?
她永遠都是回答我:超~~~~(要拉長音)好喝的!!!

小寶兒姊姊從一開始出生的時候 只有在醫院喝了所提供的亞培
後來出院後 我就開始自己換奶  換了""雪印""
從此雪印就這樣陪伴小寶兒喝到了三歲~~~

之前就有聽過""兒童成長奶粉""  大部粉的指標都是從3歲開始換起
為什麼呢? 因為通常3歲之後 所需的營養也需要大大提升
而且這時期有的就會開始上幼稚園了 幼稚園=大毒窟
很多小朋友一開始上學就會開始生病   所以也需要強化一些保護力來抵抗一些病毒的入侵

像去年 小寶兒就很慘的經歷過需要到住院的腸病毒入侵
從那之後  益生菌啦 乳鐵蛋白啦....一些營養補充品就會買來添加在奶粉裡面
之前也有寫過一篇關於""乳鐵蛋白""的文章 (記憶閱讀 請點我)

但每泡一次奶 就要記得添加進去 真的是很考驗我的記憶力XD
這時後就會很想要說 為什麼奶粉裡面就沒有乳鐵蛋白呢?真是麻煩耶XDD

可能老天爺有聽到我的心聲 前陣子~有看到一些部落客在分享豐力富奶粉的文章
一開始是真的沒有引起我的興趣   但...直到我看到它奶粉罐上面有著這一欄標註


P1230167.jpg  

看得我眼睛為之一亮啊~!!!! 沒錯!!就是它!!!奶粉裡面就已經有包含乳鐵蛋白的成分在內了!!!!
是不是一整個為我的記憶力找台階下來著  哇哈哈哈哈~~~

 

 

這個成長奶粉是豐力富新推出的Nature系列"
有1-3歲的 以及3-7歲的

P1230161.jpg   

 

P1230164.jpg

 

除了我最愛的乳鐵蛋白外  裡面還有包含了很好的菌種幫助腸胃乳動及調整體質

P1230166.jpg  

 

 

奶粉罐上的這項說明 也是主要我想換奶的因素~

P1230165.jpg

 

雖然也有人說 3歲了可以戒奶了吧?可是我總覺得 這時期的鈣質吸收還是很重要的
而且小寶兒現在一天也只有喝早晚 
早上100CC   之前夏天睡前我也泡120CC 可是現在冬天了 我就會泡到150CC  哈哈~

所以一天也只喝250CC而已  我覺得對於現階段3歲的成長吸收  還是有很大的幫助




再來說說小貝兒吧~!
小貝兒也喜歡喝奶 但是沒有到姐姐那麼恐怖
出生到現在 奶量最多也只到150CC 我有嘗試泡到180 哈~可是最終的下場就是浪費倒掉XD
所以我現在絕對~~不再幹這蠢事了   因為小貝兒的奶粉超貴的啊!!!!!!y15.gif  

 

因為小寶兒喝雪印喝到三歲喝的都非常的好
不會便祕也不會有其他的問題
但!!!!!小貝兒在11個月大的時候 就有非常嚴重的便秘問題了!!!!
還記得第一次便祕的時候 我整個嚇到耶~!
我那時候一脫尿布看到大便卡在那   然後小貝兒又哭的歇斯底里
一整個迅速的抱出門 去住家對面的診所請醫生""挖大便!!!""
後來陸陸續續好多次便秘情況發生   只要發現他大便的表情特別用力
就知道完蛋了~~~又便祕了    那時候簡直快瘋了啊~
舉凡可以讓小貝兒排隊順暢的黑棗汁、優格.....等  全部都嘗試過了
而且我還自己幫小貝兒灌腸XDDDD
但卻都沒辦法治本  我覺得根本的問題就是 腸胃的問題~!

說也真的很巧  老天爺真的很懂我 又讓我看到部落客分享HIPP奶粉的分享文
一整個就是解救我來著~

P1230151.jpg  

 

來自德國很有名的有機公司HIPP 喜寶  應該所有有小孩的麻咪們都認得它吧!!

 

最最讓我愛上這奶粉的 就是這最後面的介紹...""便便順暢""
天曉得這四個字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啊~!!!!

P1230153.jpg  


一開始對這產品當然是不會那麼的信服  
但對於啥方法都嘗試過已經快被小貝兒的便秘搞的憂鬱+躁鬱的我來說
終究是抱著嘗試看看好了的心態....

沒想到就這麼一試 小貝兒現在就是這奶粉的忠實客戶了  3d35bdf8.gif  

 

P1230155.jpg

 

P1230157.jpg   

現在小貝兒每天一定會大上一次可愛的大便
有時候吃飯吃的比較多 就會大上2-3次  而且大便的表情也不像是以前便秘一樣 那麼的用力了!!
第一次...有那種覺得大便真是可愛的感覺啊~~~~~

 

HIPP的奶粉  不像是罐裝的 是一包一包裝的
這個非常的好耶!!!因為我去泰國2個月  就帶了6包奶粉 非常的不占行李箱空間
如果這換成罐裝的 要在行李箱放六罐奶粉 應該是一件很恐怖的一件事情......y15.gif  

P1230156.jpg

 

 

之前一次買多包奶粉  會送這個玻璃密封罐

P1230160.jpg  


我真的太愛HIPP這奶粉了 它根本就是上帝派來解救深受小貝兒便秘之苦的我啊~!
如此厲害的奶粉   當然它的價格也是很厲害
一包500公克   是小貝兒大約喝2個星期的量  一包目前是360大洋
小寶兒那罐是1500公克  一罐是650大洋  
之前雪印一罐是900公克 一罐是420大洋

這樣換算下來....就知道我說小貝兒喝的多貴了吧XDDDD
貴也有它的道理 至少有讓我知道到底是貴在哪邊?然後有給我啥好的效益  哈~

耶~!終於脫離大便之苦了啦!!!!哇哈哈哈哈哈~~~~

IMG_2906.jpg  

 

想要和我們姊妺兩個一樣頭好壯壯嗎?
呵呵呵~~~要和我們一樣多喝捏捏唷!!!!!!  y21.gif 

 

 

,
創作者介紹

小寶貝兒,"龍"爭"虎"鬥的恩愛生活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