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98.jpg  


台北的親子館最近真的是一家接著一家開
對於我們這全職麻麻有時候平日突然想不到要帶小孩去哪邊放電的話 就可以參考親子館 
不收費用而且還有免費的冷氣吹   真的好優啊! y21.gif  

 

台北市目前一共有10個親子館 其中目前就以萬華的親子館算是最夯的
就連經常跑親子館的卉麻和天使麻都覺得 萬華是旗艦館吧!哈哈~因為空間是最大的
所以!!!!!通常萬華親子館都是最難預約的  預約不到也沒關係 就和我們一樣也排隊吧!
除了開放給預約的外  另外還有現場排隊的區域  但~要早點來 我們這天是大平日(週三)
原本想說排隊的應該很少 結果沒想到....一堆人排啊!!!! 後來還有現場候補的客人
就知道這萬華親子館有多夯了

 

快要進場的時候 工作人員會先來發入場證 以及要""宣誓誓言""
哈哈~就和babyboss一樣  就是要小朋友和大人一起遵守親子館的規定喔!

DSC01901.jpg

 

DSC01902.jpg  

領到親子館的入場證之後  就準備開始進場玩啦~
來這邊最好自己攜帶水壺喔!!!!!!這裡有飲水機 但沒有提供免洗杯之類的

 

大人要穿襪子 但小孩可以不用穿  而且裡面完全禁止飲食 水壺也不能帶進去
包包可以放在寄物櫃(有鑰匙可以鎖)   要喝水的時候 就要到專屬放水壺的區域喝
這樣才能維持館內的乾淨喔!

DSC01949.jpg  

一進場就看到這粉嫩的區域  椅子都是粉嫩色的  櫃子邊條也是粉嫩色的
但這一區幾乎都被年紀比較小的霸佔去了  哈哈~

因為有一大區的扮家家酒區  所以這裡無時無刻都全都擠滿了小小孩

DSC01954.jpg

 

DSC01907.jpg

 

書櫃架上有簡單的桌遊遊戲可以玩~但 對於寶兒這四歲年紀的來說 會有點無聊XDD

DSC01972.jpg

 

DSC01974.jpg  

 

親子館內的分區其實算挺好的   會把比較小的都集中在一區   大小孩的就會在另一區 

DSC01953.jpg  

 

這天小寶兒幾乎都在這一區玩  

DSC01956.jpg  

 

訓練平衡感 

DSC01910.jpg  

這真的比較適合大小孩的  像小貝兒兩歲多的來說就比較困難

 

DSC01911.jpg  

 

這天還有小玩伴QQ一起來   看到我鏡頭在對他    很專業的還給我比YA 哈哈哈!

DSC01916.jpg  

 

小貝兒起初還不敢鑽這個山洞  看到QQ哥哥 和寶兒姐姐鑽得很開心
於是~也就這麼愛上了!! 哈哈~ 果然有哥哥姊姊帶著玩就會不一樣

DSC01922.jpg  

 

DSC01924.jpg

 

有一個小城堡的溜滑梯(可是不滑) 是小貝兒挺愛的一個地方 在那邊爬上爬下的
這裡很少小孩會待著哩  所以小貝兒幾乎都可以自己玩很久

DSC01929.jpg

 

就連牆壁上也會掛飾一些可以互動的小遊戲
很棒~一點都不浪費空間

DSC01985.jpg  

 

還有小貝兒很愛的搖搖馬!

DSC01969.jpg  

 

其實前面這一區對小寶兒來說 吸引力不大  只除了那個訓練平衡感的可以讓她玩很久之外
其他的~都是淺嚐而已XDDD

 

但沒關係~
除了前面這一區的室內空間外  在往後面走 還有另外一大區喔!

DSC01914.jpg  

 

DSC01930.jpg

 

後面的區域 這樣望過去 空間也很大喔!而且要往戶外區 也是要從這邊過去

DSC01994.jpg  

 

這一區  我也挺喜歡的

DSC01932.jpg

 

小寶兒就愛在這裡打彈珠 哈哈哈!

DSC01934.jpg  


但我覺得後面這區有一個地方要改善一下 就是太多蚊子了
可能是因為往戶外區的門都一直處於打開的狀態 所以好多蚊子都跑進來吹冷氣了  y13.gif  

 

還有釣魚區~
四歲和兩歲的果然對"玩"的吸引力都不太一樣   像在這一區 小貝兒就很明顯的興致缺缺 哈哈~

DSC01937.jpg

 

 

牆壁上也有可以彩繪的地方 但是~沒有板擦ㄟ! 哈!
所以都一直處於沒地方畫畫的位置狀態

DSC01941.jpg  

 

後面這一區也有桌遊的小遊戲 這裡就是適合大小孩的桌遊了~

DSC01943.jpg  

 

阿Q幾乎都在這一區待比較久  很認真的在玩!

DSC01946.jpg  


這位阿母因為二寶也是弟弟   
所以~~以後寶貝兒頭髮給你綁好了 哈哈 要不然太浪費你的好手了   y21.gif  

DSC01947.jpg

 

這裡也有家家酒區   但好像沒有前面那區的豐富  所以很少小孩在玩

DSC01950.jpg  

 

但!!!這裡真的蚊子好多啊~~~~所以我又趕緊拉著小寶貝兒跑了XD

 

萬華親子館  我想熱門的原因除了空間比較大之外  應該是因為還有這戶外的開車區比較寬敞的原因吧!

DSC01958.jpg

 

 

但這大熱天 老實說  熱死人了啊!! 哈哈~ 不過還是要來玩一下啦 要不然就白來萬華親子館了

DSC01960.jpg  

 

DSC01963.jpg

 

DSC01964.jpg

 

這裡的車子是要用腳自己滑的啦 當然不會像蘭城的有自動 哈~(但如果館內有引進自動的 應該會更屌!!)
除了有車子開之外 還有腳踏車可以騎  有不同大小的腳踏車 所以就連小貝兒那麼小的也可以喔!

DSC01966.jpg  

 

 

這天其實除了QQ小玩伴之外  還有卉麻家的小肉元~
只是...因為他都待在別區 所以要遇到他好難 哈哈哈哈~

DSC01990.jpg  

 


這樣免費 遊戲也挺多的親子館  難怪一家跟著一家開
而且線上預約都要用搶的~
但其實有時候直接來排隊也是ok的啦!
不過假日的時間就真的比較短  每場只能玩1.5小時
還是平日來比較好  足足可以玩到3小時

 

DSC01951.jpg   

 

 

台北市親子館及友善育兒園(可以點進去直接連接其他親子館喔!)
網址:https://taipei.parent-child.org.tw/index.php?md=index&cl=index&at=index&pfid=1

 

萬華親子館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水源路199號2樓  (位於青年公園內,高爾夫球場旁)
如果像我一樣開車前往的 記得要停在國興路上的""青年公園高爾夫球場地下停車場""
因為從停車場出口一上來就會看到親子館啦~這樣比較快又近!

 

 

 

, , ,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LynnJason
  • 那天真是熱斃了~~~不過真的太遠了!之後我應該懶得去吧!哈哈....
  • 哈哈哈哈哈~要開車啦 比較方便
    但他人真的好多喔!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6/17 15:45 回覆

  • 天使。Q媽
  • 對呀.除非有專車接送..那天我真的中暑了.
    不能再去了...........

    還有 下次請備好梳子,橡皮筋....(那天沒綁好.下次給他綁可愛一點xdd)
  • 哈哈哈哈~那裏真的要開車比較方便
    下次約別的好了 例如 吃烤肉 挖哈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6/17 15:46 回覆

  •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 哇賽~
    真是大啊~
    真的一家接著一家開耶~
    土城也開了親子館~
    小貝兒長好大哦~
  • 對啊 台北市的福利越來越好了
    一家開的比一家還大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6/17 15:46 回覆

  • 毛毛麻*Eva
  • 小寶兒是翹課嗎
    不然怎麼平日也跟的到
    萬華真的小遠,要來士林再揪我嘿
  • 對啊 翹下午的課 哈哈
    士林的那邊開車去方便停車嗎?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6/17 15:46 回覆

  • 400D
  • 好可愛的親子館,裡面的玩具好多耶
    扮家家酒,遊戲區,還有小車子
    都是小朋友最愛的阿
  • 對啊˙ 而且都還是免費的
    台北市的真的辦的福利越來越好了^^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6/17 15:48 回覆

  • 愛小宜
  • 推, 好酷帥喔. 我都還沒去過這裡, 找時間去
  • 這間真的都好多人啊
    可是我覺得那戶外區的真的是會熱到爆XD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6/17 15:48 回覆

  • 雨立今
  • 哇哇哇
    這邊好酷喔!!
    一整個就超吸引人的...
  • 哈 對啊 戶外區的設施真的挺不賴的
    但就是....好曬啊XD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6/17 15:49 回覆

  • pan1217
  • 小朋友的天堂啊!
    真是不錯耶~
  • 對啊 小朋友玩得好開心
    可是這家親子館 真的人都好多喔!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6/17 15:50 回覆

  • lee9199
  • 這裡真的很熱門!網路預約永遠是滿的
    我好不容易預約了下個月希望別下雨才好!
  • 對啊 預約都是滿的
    現場排隊的也不少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6/17 15:51 回覆

  • 柚子媽
  • 推~
    我只去過中山親子館
    聽說士林的和北投的也很夯
    這裡遊戲超多
    而且最吸引我的就是車車了~
  • 我朋友去 都喜歡北投的親子廚房的設備
    士林的聽說在地下室 空氣會不太好
    萬華的就是很大一間可是人都好多 所以都各有利弊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6/17 15:52 回覆

  • 娃娃
  • 萬華親子館看起來也好棒哦^^
    以前沒去的現在要一個個去!!(摩拳擦掌樣)
    哈哈哈
  • 哈哈哈哈~~~~~也可以報名看看親子廚房
    我朋友去參加過也說挺好玩的!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6/17 15:53 回覆

  • circlecircle1
  • 好懷念我以前幼稚園的時候
    也超愛玩辦家家酒的XD
  • 對啊 而且不管女生還是男生都很愛耶
    那天去親子館都是男寶寶在家家酒的台子前哩 呵呵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6/17 15:55 回覆

  • hippos77
  • 請問如果搭捷運到龍山寺站再走過去,大概要多久?
  • 有點距離喔!!!建議再搭個小黃過去 ~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7/30 18:0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