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51.jpg  

 

從美國回來後來依戀著渡假的感覺~
可是無奈那時候是農曆七月  所以我想要渡假的動力一直被壓抑著............
一直想找單純可以放鬆度假 又不想太遠  然後可以待在飯店一整天都不無聊
找啊找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宜蘭  又近 飯店又多  又有泳池和溫泉可以泡
就這麼著  長榮礁溪鳳凰酒店 雀屏中選了!!!!

 

這次是因為純粹來度假 所以沒去啥景點  大概中午一點多的時候就先到飯店了
因為三點多才能進房  所以我們就先來去兒童遊戲室和一些飯店的遊樂設施

 

遊樂設施是在飯店的三樓   雖然兒童遊戲室不大   但還是挺夠玩的
而且我們這天一點多到  形同包場來著XD

DSC04704.jpg  

 

 

包場的好處就是~~~而且隨便你怎麼投籃 都不用擔心會K到其他小孩 y21.gif  

DSC04708.jpg

 

DSC04710.jpg  

 

來看看其他的休閒設施    比較厲害的是有好多台X-box可以玩
隔天退房的時候  就已經滿滿的房客在使用了 

DSC04713-tile.jpg  

 

CHECK IN的時候服務人員會給一張館內的活動時間一覽表 有的必須先預約 有的是直接過去即可
活動內容有的有親子的DIY的活動 也有健行   在飯店一整天不會讓你很無聊

DSC04718.jpg  

 

在遊戲室的外圍 還有一個目前飯店的主題--木匠兄妹
很多都是用木製的古玩可以玩

DSC04719.jpg  

 

很像電腦內建的彈珠台 哈哈~只是這個比較有真實感 要自己用手搬動 不能讓彈珠掉下來
麻麻我自己都很愛玩 哈哈哈~

DSC04721.jpg

 

 

其他處的位置也有放置木製可堆疊的積木   還有遊戲台
那個遊戲台 就是我和寶爹很神經的在廝殺的遊戲台  哈哈~
看的小寶貝兒一愣一愣的 想說我們那麼激動幹嘛XD

DSC04722.jpg   

 

DSC04723.jpg  

 

這間DIY的教室 好像有時候都會有不同的主題
我們CHECK IN的這天主題搭配的是蠟燭的DIY  隔天剛好是中秋節的連假
就變成是柚子的DIY活動  DIY活動就是要先和櫃台登記報名的喔!

DSC04724.jpg

 

DSC04726.jpg  

 

另外還有健身房 以及撞球 桌球間

DSC04727.jpg

 

 

DSC04728.jpg  

 

本來在健身房的寶爹 突然一轉眼人就不見蛋
後來找到他的時候 竟然是在和一個阿伯在廝殺桌球???? y13.gif

DSC04732.jpg  

 

在休息設施這邊待到2:30 我們就來去前往大廳準備拿房卡以及~~~~~糖葫蘆!!!!

DSC04737.jpg  

哈哈哈  你沒看錯 是真的糖葫蘆提供給客人吃的
就是吃完就在排隊去拿這樣 ~~ 小寶貝兒大概排了兩輪有吧XD

結果吃著吃的 三點一到 飯店的吉祥物就現身了! 還大跳迎賓舞蹈

DSC04751.jpg  

 

我覺得寶兒應該只限定和迪士尼的人物照相 看到其他不認識的  人又閃得遠~遠~遠~

寶爹抓小貝兒來拍照 哈哈~那傢伙也是一整個不要直視吉祥物哩 !

DSC04754.jpg  

 

取了房卡 準備換衣服來去游泳池玩水啦!!!

房間的走廊一眼望過去 挺有質感的

DSC04756.jpg  

房門號的設計我覺得很有日式的味道

DSC04757.jpg  

 

一打開房門的另一側 是衛浴的地方  再直直過去就可以看到我們這次的房型

DSC04761.jpg  

 

你沒眼花 我也沒訂錯房   我們雖然是一家四口前往  可是我訂的卻是""雙人房""
之前爬文就知道  長榮礁溪房間的床很大   所以依照我們小孩年齡的歲數 不太需要訂到四人房
果然!!!!你看看這個床  是不是一整個大到不行!!!!! 我們一家四口一起睡  整個還可以翻身勒  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 

DSC04763.jpg  

雖然這個床是兩張床合併起來 但睡起來真的沒啥差異 
而且我睡覺很怕一個人翻身 結果整張床都會晃動的那種很軟的床  
這個床軟硬適中  讓我好滿意啊!!!!!

 

另外一側還有小桌椅區  上面還有放置迎賓水果

DSC04764.jpg  

 

訂房的時候有備註提供奶瓶消毒鍋 床擋 以及澡盆  所以一進房的時候完全都放置好的感覺讓人覺得奇摩子真好

DSC04770.jpg  

 

長榮礁溪提供的拖鞋 我覺得一整個好好穿  而且還可以穿著在飯店閒晃  更有度假的感覺 哈~
小孩兒的拖鞋也有提供 真的好好穿~ 連寶兒不太愛穿夾腳的  這兩天在飯店 都穿著趴趴走

DSC04765.jpg  

 

DSC04766.jpg

 

小貝兒有樣學樣 可是腳趾頭夾了兩隻 算是搞笑的穿法 哈哈~

DSC04769.jpg  

 

茶包 小點心 好像五星級的飯店 服務越來越好了 都會提供

DSC04771.jpg  

 

但提供的飲料 可就是飯店的誠意了~
長榮礁溪飯店冰箱提供免費的飲料  我覺得誠意十足啊!!!!!
(上次入住的蘭城晶英 冰箱內的飲料則是要另外收費的)

DSC04773.jpg  

 

再來看看好寬大的衛浴設備    有浴池可以泡澡!!有浴池可以泡澡!!!!
喔~我又想拿蘭城晶英來比較了   蘭城晶英的房型 有的沒有提供浴池 (我們上次住的那間沒有XD)

DSC04775.jpg  

 

我們一家四口一起泡不是問題!(小孩澡盆是另外請飯店準備)

DSC04783.jpg

 

DSC04777.jpg  

 

另外還有提供測量水溫的溫度計 以及嬰兒泡泡浴露
終於看到不是提供施巴品牌的了  是chicco的

DSC04778.jpg

 

也有提供兒童牙刷

DSC04779.jpg

 

廁所淋浴的部分  是可以拿下來的  我喜歡這種~
因為有時候遇到不可以拿下來的蓮蓬頭時  幫小孩洗澡 真的會頭很大
尤其是小寶貝兒這種非常排斥從頭淋浴的小孩兒   洗澡真的是會躁鬱 而且是非常!

DSC04780.jpg

 

 

DSC04781.jpg  

 

先在房間把泳裝穿在裡面 就來去五樓戶外游泳戲水池囉!!!!

DSC04784.jpg  

 

 

這個戲水池的玩具 好像經常會更換 上次我看到的是有大尼莫的
這次變成提供釣魚的小遊戲  還有那個大鯨魚可以坐上去的   也是飯店提供的

DSC04785.jpg  

 

DSC04786.jpg  

 

旁邊還有可以噴射水槍的 

DSC04800.jpg  

 

我覺得這個釣魚的挺好玩的  哈哈~~
小寶兒整個玩到可以不用理會她了 XD 一直在狂釣魚中~

DSC04792.jpg

 

還和妹妹比賽看誰釣的比較多~

DSC04796.jpg  

 

兩個新的泳圈也是新入手的  很建議要買這種有拉繩的 哈哈~
因為上次去自來水博物館玩水的時候  這拉繩用處真的很多 大人可以拉著走
小孩也可以自己拉 然後去找別人來玩搭火車的遊戲  哈哈哈哈~~還挺好玩的

DSC04808.jpg  

 

DSC04813.jpg

 

另外一邊還有大泳池  小貝兒在這邊飄啊飄的 差點又要睡著了 XDDD

DSC04790.jpg  


這戶外泳往室內的方向走  是室內的溫泉區  還有溫泉魚咬你的腳 幫你去角質
我就沒拿相機進去拍了 (人多歹勢啊)~~~
這樣放鬆度假的感覺 我們一整個下午都在這邊玩到六點才回房間梳洗 準備吃7:30的晚餐~

DSC04817.jpg  

 

buffet的晚餐有兩個時段  一個是5:30 另一個則是我們這次選的7:30
我們定的是雙人房  所以有兩客晚餐  但因為115公分以下兒童不收費  所以~~小寶兒也不用錢啦!!!!
(這時候就很希望小寶兒不要長高那麼快啊 嗚嗚嗚~~~)

長榮礁溪的buffet晚餐我覺得還不錯~種類很多  日式料理  中式料理  港式料理 任君選擇啊~

DSC04835-tile.jpg  

 

海鮮冷盤也非常的新鮮   鮮蝦好鮮甜啊!!!! 對於愛吃蝦子的我們 真的是吃到好爽  b048a2d2.gif74a6822a.gif  

DSC04829-tile.jpg  

 

DSC04845-tile.jpg  

 

飲料的部分我覺得還好  倒是對於愛喝汽水的寶爹來說非常不錯
因為罐裝飲料喝到爽這樣  y13.gif  

DSC04824.jpg  

 

冰淇淋的部分!!!!OMG~大人小孩都超愛的吧!!!!
而且還可以自己操作  這對上次在麥當勞打過工的小寶兒來說 操作起來非常熟悉啊 哈哈哈~

DSC04821.jpg  

 

DSC04825.jpg  

 

另外 吃素者我覺得也提供的不錯  不會只有單單一小區 反而是一個ㄇ字型的
而且種類算多吧! 有熱炒 還有素食的生魚片(蒟蒻)還可以自己燙煮麵 及素食的肉燥飯.....

DSC04832.jpg

 

 

DSC04833.jpg  

 

最後最後  我覺得最屌的是這個!!!!
吼吼吼 我超愛的花生春捲冰淇淋!!!!!!!!!外面一個50元 來這  讓你吃到爽啦  b048a2d2.gif74a6822a.gif  

DSC04841.jpg  

 

最後放上幾張快結束用餐  客人沒有很多的空曠buffet區照片

DSC04842.jpg

 

DSC04843.jpg

 

 

DSC04844.jpg  

 

 

住了一次長榮礁溪鳳凰酒店 給我的感覺挺好的
度假放鬆的感覺 來這裡很徹底的解放~而且待一整天也不會無聊 
來宜蘭又多了一個可以再次回訪的飯店了  thumbs_up.gifthumbs_up.gif

DSC04851.jpg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官網:http://jiaosi.evergreen-hotels.com/index.jsp
地址:26241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77號
電話:03-910-9988

 

 

, , ,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胖Qの娘
  • 房間有大浴缸~我喜歡^^

    然後兒童池的大鯨魚也太可愛了吧~哈
  • 對啊 我也好喜歡大浴缸^^ 就算後來真的沒泡 看起來空間很大也很舒服
    飯店的兒童池好像會經常更換主題哩 上次我看去過的人的照片 是大尼莫來著哩!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09/16 15: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