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年旅展上就買了鹿鳴酒店的票券,終於可以使用了!
而且我們今天住宿的時候是非假日,所以換句話說,我們是不用補差額的,
而且,那時候買票券時,很榮幸的認識了飯店的總經理,
總經理也二話不說幫我們從標準客房免費升等到蜜月套房,整個就是有賺到的感覺,哈哈~~


2006年才開幕的飯店,一切都很新新新~


~蜜月套房~
房間採用直線條的設計,盥洗室就在床的後方


我喜愛的公主床~睡起來很舒服~


盥洗室牆面採用整面橘色的馬賽克拼貼而成,
而中間部份是個適合兩人一起泡湯的溫泉池


浴室的外面是個露天的大陽台,但我不喜歡這個陽台,
因為可以很輕易的看見隔壁的客房在作啥 =.=


從陽台往客房裡瞧去,還真的是一纜無遺啊。。。。。




打從一進客房開始,我和BB就開始研究要怎麼不讓浴室透明化 orz.....
因為那個大陽台和浴室的設計作風真是太大膽了!

在浴室內如果燈關起來,然後再把單薄的布廉給拉起來的話,從外面看是看不到裡面的。

但!但!他最大的敗筆就是燈一打開,浴室內不論你在幹嘛都會被看光光!!!!
而且,外面那個大陽台,根本就是有心人的設計嘛!
因為你只要很輕易的靠在陽台邊,然後很輕易的將眼神往左邊瞧瞧、往右邊晃晃,
別人家就算在洗個臉、挖鼻屎都會被人家全紀錄耶!

就算是蜜月套房也不能這樣搞吧,蜜月,是給小倆口自己的蜜月,又不是要給人家看的蜜月~

所以,當我和BB無論怎麼試怎麼搞,就是沒辦法克服浴室內被看光光的情形,
生氣加無奈之餘,打電話反應給飯店的客服,也只得到一句答覆
『真的嗎?那我幫你反應給我們飯店高層,真的很抱歉,可是今天客滿沒辦法換房耶。。。』

挖哩勒,整個人就是傻眼加無奈。。。

所以弄到最後,我和BB只好關著燈然後快速洗澡,
搞的很像在軍中在洗戰鬥澡一樣 =.= orz.......

不過,應該要值得慶幸的是,還好他裡面的房間沒有這樣搞,
要不然我看我們整晚都別睡了,一直盯著電視或窗外看好了。。。。。

後記:
我原本以為只有蜜月套房會這樣,沒想到當我回來爬別人去鹿鳴飯店的文章後,
才發現。。。原來。。。每間客房都會這樣。。。。=.=”””””

難道,這是飯店的特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