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別於在東南亞看到的小孩子,偏向老外的地區,果然能看到老外小孩。

因為澳洲國家很有錢,所以連生小孩都有補助可拿,
所以這邊的老外就拼命生小孩,而偏偏,老外的小孩真的是可愛透頂,
讓我坐在他們旁邊都會不自覺拿起相機猛拍猛拍,活像個變態傢伙盯著小孩猛發笑‧‧‧



很愛這個肉肉妹,因為她很愛笑,也會對著我猛笑,哈~



小小肉肉手餵起爸爸來,很幸福的親子照



一直偷看我鏡頭,還會自己對焦喔~



想踩住噴水口,但卻發現小小腳似乎不管用,還是會被噴的滿臉呵~



似乎發覺自己被偷拍,臉有些不悅哪~但放心,我還是幫你拍的水水的哩!



赫,原來每個小孩有著大肚子是正常的哪。。。



身處在周遭吵雜的環境中,仍能安然的熟睡,佩服佩服~





其實,還有看到超多超可愛的小孩,
但拿起相機的速度遠遠比不上小孩子的好動程度,
看來,必須先用我銳利的眼睛先把他們盯住不動才能拍到更多的可愛小孩實錄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