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表情,怎麼這麼"驚驚"啊?!﹞


2005年10月9日,

一行人來到桃園復興鄉大漢橋首度挑戰高空彈跳
為了慶祝啥?沒有
只是很無聊的說要來跳跳看,體驗一下。


大漢橋是第三高的彈跳地,總共72公尺高,等於24層樓高度,
這對於第一次彈跳的我們來說已經算是超高了‧‧‧

其實,說真的,當站上橋樑的那一時刻,心裡真是超掙扎的,
尤其是聽到教練和大家在開始倒數的時候,還真猶豫到底該不該跨出那一步‧‧‧
可是一想到會被大家取笑時,我就‧‧‧心一橫的跳下去啦!!


縱身一躍,當眼睛府看著距離自己越來越近的溪流時,腦筋真的是一片大空白,
連原本已經想好的搞笑吶喊“中華民國萬歲,釣魚台是我們的”也都喊不出來,
只能任憑彈跳繩索把我在下面搖擺著,

我覺得,最可怕的地方是在跳下去時,
繩索會馬上把你彈上來又馬上把你盪下去,一顆心就在那邊晃阿晃的...
吼吼吼,真的很無力耶~~

而你又只能死命抱住中間的那個大氣囊不放,你才會有一點點的安全感
(這時候,真的很佩服那些綁腳跳的人...
ps第一次跳一律都是綁腰,如果要綁腳一定要先跳過2次後才能開始綁腳)


真的好恐怖,但也真的很刺激~


高空彈跳實況紀錄---2005年10月9日


你們這些在旁邊看好戲的傢伙,
我ㄧ個人在下面無助的晃啊晃,
你們竟然可以在上面說風涼話,
好樣的啊你們~記住了啦~> <


跳完之後哩~高空彈跳俱樂部 還會發證書及會員卡給你,
證書是一定要大大的裱框起來,好好的紀念一番的,
而會員卡哩,則是下次再來彈跳時會ㄙㄚˇ ㄅ一ˋ ㄙ的給你折扣啦!



高空彈跳,成功!
北商,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