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某位:阿呆,我們明天要去看湖了嗎?
我:...........整個很不想回答你的問題.......


**********阿呆小老師上課囉**********
奮起湖,位於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
因東、西、北三面環山,形狀有如畚箕,
故舊名「畚箕湖」,後因名不雅,而改為「奮起湖」。


所以現在大家知道了嗎?奮起湖,不是湖,只是一個地名喔!!
(這位某某某,我很夠義氣的沒把你公佈出來喔,ㄎㄎ~~)


來了很多趟的奮起湖,這次呢,首例帶著我的DSLR來趟美麗的懷舊之旅吧~














這小倆口一直是我很愛捕捉的對象,因為表情和動作整個就是很自然很有FU....,
怡凌。。。趕快找我當你專屬的婚紗攝影師吧,哈哈~~



又到了和小不拉交換明信片的時刻啦~!



立志要和小不拉蒐集全台各地的木頭明信片,將來會是個美好的回憶呢~~



瞧,我們寫的多認真啊~



相信我,這是真的可以寄到的!!




接下來,就是互等對方寄來的明信片囉^^





木頭明信片專賣店旁,掛立著一整面的祈福片






翻看著許多人的祈福話語,更有著幾年前來的是情侶,幾年後在那原本的木板上興奮的寫著"我們結婚啦"~
這時我們就在想說,那會不會有人寫"X,我們分手了!!!!" 哈哈,整個很壞心耶~~


當然啦,在老街上最有名的就是野生愛玉囉~
瞧,咱們的小羽妹很適合做野生愛玉代言人吧!



沿著鐵道旁的樓梯拾級而上,會看到很特別的"四方竹"竹林區



一直很努力想拍出真的是四方的感覺,可是太難了~
真的要現場摸觸才能體會



四方竹旁邊看到這個很妙的燈籠花(是燈籠花沒錯吧??)



等待綻放的一天




阿里山鐵路上著名的【便當王國】---奮起湖,
是通往阿里山必經的路程,

休憩一下,GO~
繼續往阿里山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