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真瞎~
第三次來阿里山,可這牌樓可是第一次入我的鏡頭哩!

今天的阿里山,霧氣很重,所以我們有時都在等霧散去才能盡情的拍照,
否則霧茫茫的一片,真的會照不出什麼豔麗的鏡頭出現。。。

抵達阿里山的時刻,剛好是處在要吃晚餐前的半飢餓狀態,
所以在飯店放下我們的行李後,一行人就開始到處溜達溜達,
趁著晚上要吃的餐廳還沒開門營業前,咱們就先來隨性的逛逛囉~~

我真的很懷疑到底是這一年來阿里山變化很多?
還是我真的上次來眼力不清?


這個是新建好的阿里山車站,為什麼是新建好的呢?


因為我明明去年來的時候還沒有這個車站啊!!
為什麼今年突然出現了@@....


用檜木搭建而成的阿里山車站,整個很有懷舊的味道~~



車站前面也有一個雕木主題,
但...請原諒我的不識貨,因為我真的研究了很久卻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看到這個小火車,我只能說飲恨哪!!!!!
為什麼飲恨呢,請期待下下篇的文章,謝謝!




全台最高的萊爾富,當然也是來阿里山必拍的景點之一



古色古香的阿里山郵局,不管拍幾次都還是很好看~



雖然知道腿長,可是看到這照片整個還是會自戀..哈哈!!



攜帶腳架的好處,就是團體合照照片異常的爆多~




在很隨意的拍照完後,及用完"日出有大美" 溫馨小火鍋後,
嘿嘿~~又到了施放仙女棒的時刻啦!!







很"帥"性的直接在飯店前馬路上玩了起來,
還不時聽到樓上房客不時驚呼"呼,下面再放鞭炮ㄟ~~" =.=""我們明明就在放仙女棒。。。。。。


不錯不錯,訓練有素,一下就可以畫出無敵風火輪~~



小羽妹整個一開始就是手殘~哈!教了很久終於可以兩手一起畫圈圈,ㄎㄎ~~



今天拍照狀況不太好,因為在拍的時候煙火一直朝我前面飄過來,
害我都一直閃來閃去手也一直晃來晃去 > <...





放棄了之後廝殺麻將的夜貓子行程,
畢竟,凌晨三點就要起床的我們還有一大堆的行程等著我們哪!!

所以,今夜還是趕快睡覺才是上上策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