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了金門那麼多的遊記了,
一直總覺得似乎少了什麼.......
好像都沒有介紹到金門的"精隨"的感覺餒~~~

因為我們這次去金門沒有去爬著名的太武山,
實在是因為懶惰因子作祟功力發揮到淋漓盡致,哈~

所以我們一直在想一直在想,
就算沒有照到金門大地標"毋忘在莒"
好歹我們也要照個也足以代表金門的主要建築物吧!!


而我們又因為在金門白天的行程排的滿滿滿
所以,原本就要在白天造訪的"莒光樓"就那麼硬生生的被我們擠啊擠的排到晚上了 = =""

不過,夜晚的莒光樓真的挺美的唷~
雖然我們不知道白天的莒光樓長啥樣子,哈哈哈~~~



吼,相信我,我真的很努力的想辦法在沒有腳架且任何可支撐的現狀下盡心盡力的不讓手晃了,
因為!!我有照片為證!




旁邊也是攝影同好,所以就算我趴在那裡照相也不足為奇啦~哈哈~

我們一行人全部都投"莒光樓側面超美"的贊成票^^






有了這個會晃的例子,更讓我以後時時刻刻提醒著----"無論走到哪裡,一定要把腳架帶在身邊"
因為總不可能在為了手晃的莒光樓再衝去金門一次吧,那還真的會很瞎。。(但如果是在北部,我一定會再慎重考慮唷~ㄎㄎ~~)









我們真的有來金門唷!
因為有莒光樓為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