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標題,想必我又跑去敗了關於小D的東西......
沒辦法,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所以~~~不能怪我啊!!!想要把攝影學好,這些都是必經的過程啊~!




為了要讓夜拍更精湛,敗了一個3000多的腳架
雖說不到專業的地步,但對於我這個新手來說是挺足夠的了唷^^




最多可伸長至140公分高,瞧!這身段是不是很美呢?哈哈~




副廠的快門線,在拍攝夜景的時候可是個超好幫手呢!




哇哈哈~閃燈耶~ㄎㄎ~
感謝同事割愛哩~將新買來不久的的基本款閃燈轉手賣給我這個新新手
不過...閃燈的技巧還真....到現在我還是不太上手 = =" 昏...@#$%~




吼~加了閃燈的小D是不是看起來更專業了呢?哈哈哈~~~




小D,你可要為你的小主人爭氣點嘿~拍出更多美美的照片出來給大家觀看觀看喔!^^




除了買這些週邊配備外,
幾百年已經沒去逛書局的我還特例跑去書局買了多本的攝影書籍 = ="

連自己都覺得很瞎說.....



不過,有了這些好兵器,
接下來....就是要一直訓練手感囉~!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