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終於終於,
等待很久的101初拍終於獻出囉!!!!


吼,等待放晴的天氣等待了很久了,
但雖說今天的天氣很晴朗,
不過灰濛濛的一片有點出師不利唉~


瞧....人家第一次的初拍就這樣飲恨 > <




紅紅大太陽,這樣感覺好像也挺有fu的




開始亮起盞盞燈光




101也開始亮燈囉~












夜景好美~









在攝影的地方遇到一個愛好攝影者,
頓時我變成好奇寶寶請教黑卡的使用,ㄎㄎ~
然後他就教我搖阿搖~不過...我還沒學到要領,哈!





這張有搖到位置了,不過....曝光不夠長==""




這張原本會很完美的,結果....
人家站的位置不完美啦...> <
上面有一大盞燈,結果搖黑卡的時候燈光反射..結果就有綠光的產生.....嗚 > <




原本是還要換個位置繼續拍的,
但因為那位好心借我黑卡的好心人要離開了
所以.....今天回到家的第一個工作就是-------製作黑卡啦!!!
然後還要再去買一個減光鏡~~


啊~~其他美美的地方請等著我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