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金山的"山海風情"
一間新開幕不久的用心經營餐廳。


在跳完飛行傘的下午,
原本會是一個消暑玩水的好下午,
但無奈那天的天氣真的是熱到爆炸!
又加上在三芝餐廳用餐時餐廳內冷氣不強邊吃邊流汗而且上菜速度又超慢的情況下
我整個就是沒有心情沒胃口在那邊吃東西


所以,和一些朋友在三芝告別後
我們又往回金山的方向走了

想說買個金山鴨肉回家吃,因為我老哥超愛~哈哈~
另一想說金山那聽說有間用玻璃屋設計概念而成的餐廳



玻璃屋耶,聽起來就是給他很夢幻~







由於餐廳老闆是建築師出身的,
所以在餐廳內部可以看見建築師的巧思及佈置的用心喔~



這裡是二樓用餐區,順道一提,這裡是可無線上網的哩!







餐廳整個就是很舒服,冷氣也超強
對我這個超怕熱的燥熱傢伙來說無疑是個天堂啊!!
有多舒服,瞧那個人睡多爽就可得知了~




走出去二樓的戶外陽台,可以看見金山的美景
也可以看見咱們小銀帥氣的模樣,ㄎㄎ~





在冷氣吹阿吹的奉送下,害我整個肚子餓了起來
不過很不巧的我們抵達的時候是下午茶的時光
所以下午茶只剩小火鍋還有茶點可以讓我們飽足飽足


小火鍋的湯底一共有三個口味---泡菜鍋、蕃茄鍋、得意鍋(得意鍋..是說吃完整個屁股會噘起來嗎??)
而我哩,選的是泡菜鍋,整個湯頭就是超讚的啦!
而且整個料都很新鮮哩~




連肉整個都很嫩嫩嫩~




因為小火鍋吃起來真的很讚,
所以我真的很打算下次再來去一次品嚐正餐的滋味...



其實,最讓我念念不忘的是他們的"風味烤奶茶",因為喝起來真的很"ㄙㄨㄚˋ 嘴"耶!!!
請原諒我的詞窮,我真的不太會形容喝起來的感覺是怎樣 > <
可是真的真的超好喝的!!我發"四"!!





而且貼心的老闆還拿了手工的餅乾來請我們,喔~真是太可愛了啦~




夜晚了,餐廳周圍也會打燈喔,有沒有也很浪漫的感覺呢?


這張曝光時間拉很久,不過也挺有fu的^^



來一張側面的餐廳照




傳說中的玻璃屋餐廳,目前老闆還在規劃樓上戶外用餐區喔!
希望下次來的時候能更讓我驚艷萬分^^ 期待期待~~





"山海風情"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五湖村月眉1-1號
電話:02 2498-8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