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古?
現代?



好像挺多人還不太知道這地方  是不太有名嗎?還是怎樣?  我也不清楚

上週六去找那以前的同事外加去探望我未來的乾女兒

而這民俗公園就剛好在他們家的對面 基於過個紅綠燈就會到的懶人心態

也基於這夫妻檔很好笑的住了N年了還沒去瞧瞧那門內的風光

所以我就來充當個好人帶他們去裡面瞧瞧唄~哈!





其實我是想表達這張的用意是因為  柏榕弟弟,原來你之前是台中市長啊!哈~


很閩南式的建築,很道地的復古





















我很喜歡這最後一張的感覺
具有衝突性的美感



本來我們真的是要在裡面用餐的  不過 基於我們的肉太鮮美  引來太多蚊子的覬覦 ==""
而本來也想說吃完飯還可以夜拍的想法 也因為這些臭蚊子的破壞而打亂


裡面蚊子真的是又大又肥
所以 我們從跨入大門到跨出大門  很瞎  不到10分鐘 哈!

所以也知道為什麼照片那麼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