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颱風的連續侵襲終於告一個段落啦!
而我的小T鏡頭終於也獻出他完美第一次的外拍啦~~

因為是新鏡頭,所以還不習慣機身在使用M模式情況下也須將鏡頭轉換成M模式
所以導致一開始的前幾張 拍的很瞎
因為機身是M模式 鏡頭是AF模式。。。


先來一張很單純 不閃也不曝的畫面
哈~看起來很像大大的煙火在綻放呵~





最近多了一個可以一起玩單眼的好伙伴---BB的同事
只是他很機車的買小C牌,吼~這樣以後怎麼互換鏡頭啦!!!

不過,他說。。我這顆鏡頭的抗曜光還不錯。。
ㄎㄎ~我個人是不太怎麼清楚啦。。
只是覺得 這顆鏡頭敗在我手上 挺有點汗顏的就是了。。



也來一張燈彩變化




轉吧轉吧  無敵風火輪!!



這張有魚眼鏡頭的效果哩~



大小風火輪一起轉吧!









到底這小金風火輪的真面目是什麼呢?
鏘鏘~就是它啦!小型的旋轉木馬~



不管變什麼燈光  都覺得挺美的







轉轉轉轉  瘋狂的轉吧~!




個人是還挺喜歡這次的照片呵,
雖然說 好像還沒把這顆鏡頭的完美度表現的很好

不過 不過 我會好好善待它的啦
我的小T,第一顆廣角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