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一篇真的是欠了有夠久的說,
混混混。。。。好啦。。我知道啦~~

話說10月份國慶日連假的時候又和bb的同事跑了一趟高美來個黃昏拍,
沒辦法啊~因為之前去的時候夕陽都在高速公路的路上下班了說。。
然後就有人硬要拍到  所以才會有這第二次訪高美的行程
(那個人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這次全程皆已一整排的風車為主軸,
然後全程在玩白平衡,

而且 我終於拍出紫色的FEEL了耶!!
那個不是後製調的喔,是我真的真的玩出來的,
而且照出來紫色的那一刻,整個就是很興奮的在那邊哇哇哇的鬼叫  哈~~

 

 

 

 

 

 

 

 

 

 





 

 

 




有沒有 有沒有  我也拍出紫色的了呢!!
哈哈~~雖說還稱不上美圖,不過 也是挺讓人雀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