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20日從澳門寄出
2008年11月13日在郵箱收到


歷經24天的等待,oh~~可愛的澳門明信片終於到我手上啦!!

本來呢,我和小不拉真的是都已經放棄了,想說 我們的明信片 可能已經在某個運送途中消失不見
又或者  它也想演海角七號。。。總之,我們是真的真的已經放棄了。。


不過呢,嗯哼~
就在老哥生日的今天,msn敲著"妹,有你的明信片喔,我放你桌上"
"明信片?什麼明信片?" 說真的,我真的一時沒意會過來。。。

當我愣了幾秒後"赫!!!澳門是不是?是不是澳門的?"我整個就只差點沒當場在辦公室裡面尖叫加狂歡
為了求證到底是不是澳門的明信片,馬上立即又狂call老哥的手機

  真的是 真的是澳門的!!!
該說是托老哥生日的福氣還是老天爺看我們耐心癡癡的等待

言而總之,總而言之~
澳門明信片終於在24天、576小時後,回到我的手上啦!!!!!

整個心情就是一個大""""爽""""字形容啦~~~~

 

 

可愛的郵戳,你終於出現在我面前啦,
這失而復得的感覺 真的是爽翻了~

 

 

 

 

ㄎㄎ~~~和小不拉互寄的明信片 從此又多了一張澳門的囉~!




而就在本人開心的收到明信片同時勒,
我寄出去給 九味小不拉、還有fei fei
他們也收到了哩~!



11月13日,老哥生日萬歲
澳門明信片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