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哇哈哈~哇哈哈~ 繼前天收到來自美國的聖誕卡後,
今天,就是今天正式的聖誕節又收到一張來自香港的祝賀啦~!

 

而這祝賀的人勒,沒錯,就是那10月份才和呆呆浪跡澳門天涯回來後,
12月份又跑去香港囂張的小不拉啦!

而且這傢伙竟然捨棄我這個共患難的伴侶旅伴,跑去和咱們高中另一個同學去囂張啦。。。。
不過還好你有良心,記得要寄給呆呆明信片,要不然 之後出去就會見你一次念妳一次啦~!

 

耶耶~明信片的收藏從此以後又多了一枚""香港""啦~!

22.jpg 

 

小不拉說他明信片是12/19寄的,我是12/25收到的,
換句話說呢,從香港寄過來到我手中總共花了6天的時間,還挺快的耶~

那。。。為什麼在香港旁邊的澳門寄回來就需要1個月呢?!!!

23.jpg 

 

各位在上面的圖片中,有沒有發現很奇特的地方?

噗噗~~根據小不拉的說法呢!因為鑑於澳門明信片長時間等待心痛心情
所以小不拉這次整個給他超大手筆貼了6元港幣的郵票(也就是24元的台幣郵票)...
由此可見,小不拉這次有多擔心會再次被我唸到耳朵癢啦!!!!哈哈哈~~~

 

咱們來看一下小不拉貼心的話吧~
DSCF0008.JPG

 

小不拉,說實在話,我真的超想你的明信片啦~!
而且而且,你一定拍照的時候很懷念我對不對,因為我可以和你一起拍白爛照片啊~!哈哈!!

 

而這貼心的小不拉勒,因為在出國前 我整個就是很耳提面命的說"ㄟ!你不要給我亂挑明信片喔!給我挑好看一點的嘿!"
也不知這傢伙是真的聽進去了還是。。。。。。

 

呆呆這天除了上述那張明信片外 還另外收到了這個哩↓↓↓
25.jpg

 

小不拉,說真的,再收到這一張,整個就是""全國電子,就甘心哪~!""

不過我說,噗~你寫的內容讓我不知是感動落淚 還是笑到落淚啦

26.jpg

 

雖說你拋棄我和別人去香港
雖說你我常互相噹來噹去
雖說你我曾經冷戰了快一年
雖說你我見面時間不多


但。。我想說的是。。。。

 

 

 

 

 

 

 

 

 

 

 

 

 

 

 

 

我真的有再努力減肥啦!!!!!!

 

 

 

哈哈哈~~~

不是啦,我是說  
你永遠會是我的好妹妹
也永遠會是我的好旅伴
更是我未來小BABY永遠的小不拉乾媽啦!!!!!

 

 

今年的聖誕節,呆呆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也希望呆呆認識的每一個人 都能快快樂樂唷^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