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越接近1/13入厝時間,呆呆一整個就是忙碌
忙到剛好今天入厝完 才要來開始一一整理相機裡面的紀錄照片且一一的補文。。。。。
(媽呀~我要補到什麼時候啊。。。)

 

在這次新家落成紀錄中,我發現最難的真的是家具的選購,
光是在客廳最主要的門面上,我和BB兩個真的是看家具照片看到眼花,選樣式也選到眼花

 

終於,鏘鏘~我和BB最滿意的客廳桌選定啦~!
2.jpg

 

拋光的大理石面,是呆呆選這桌子的最主要原因,
因為呆呆家裡面不放餐桌,全部打理食物的最主要平台 就是要倚靠客廳的桌子,
所以基本上呆呆的選擇是---好清理、耐熱、耐刮、好看...簡直就是要集所有的好用處於一身 才會在我的候選名單中!

所以瞧瞧這超厚的大理石台,不論呆呆將來是要在上面煮火鍋,烤肉 應該都沒有問題吧!

7.jpg 

 

而最主要的平台面是呆呆的最愛,那第二愛的就是這啦~!
3.jpg 

 

仔細看這桌子的另一面,這也是另呆呆愛上的原因哩~!

4.jpg 

 

沒錯!這兩個可放置自如的兩個小東西,就是椅子啦!
可是椅子到底有啥超好用的地方哩?

5.jpg

 

ㄎㄎ~  這椅子可是具有收納空間的哩!
對於這個呆呆一心堅持家裡東西不要亂放 要不然會越堆越多 看起來家裡就會很雜亂 的想法
這有具收納空間的椅子 可是超實用的好東西哩!

而且,這內部超深的,是個很適合放置一些零零扣扣東西哪~~

6.jpg

 

這桌子 可是後來來新家的客人 每個人都很稱讚耶~
實用 耐看 又大方  

哈!看來看到眼花的代價是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