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夏天      夏天
一個聽起來就很有暖意的暱稱
就在今天這冷颼颼的天氣裡 從遠方捎來一張心意暖烘烘的明信片來~

 

 

夏天,我收到你從北海道寄來的明信片啦~!

 

3.jpg

 

 

夏天,透過部落軌道以及小不拉的介紹下
我也認識了這超大玩咖的小妮子

而且而且   他竟然已經先造訪了我三大夢想地之ㄧ的希臘了   
那。。。夏天 你不能先偷偷去我另外兩個想去的地方喔  哈哈哈~~~

 

 

話說 其實在收到這來自北海道的明信片之前 呆呆就已經收過了夏天寄來的海角七號明信片了哩~~DSC_0002.JPG

 

這是呆呆上次在夏天部落格裡面參加夏天辦的猜謎遊戲得到的獎品唷
而且那還是呆呆第一次參加別人家部落格舉辦的活動所得到的第一次獎品唷  超有紀念價值的啦~~~



DSC_0017.JPG 

 

 

有看到夏天最下面的題字嗎?哈哈哈~~
嘿!請別忘了我們的約定哩^^

關於夏天部落格→→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