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jpg 

 

從儀式到宴客   一整個早上的時間都在華漾待著
新娘房到宴客廳的短短走道   但我還真沒認真看一眼我的現場擺設

 

真的很感謝我的婚企----LuLu,雖說是華漾派任的專職婚企
不過感覺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 也很懂得我想要的感覺  真的是"全國電子 揪甘心啦~" 

 

華漾的場地真的還不賴,從收禮桌及相片區的佈置到宴客廳所有的餐桌桌卡設計擺設全都包辦
而且今年華漾的主題設計還是由蔣友柏的""橙果""為主軸哩~

不過呢,如果要選他們的主題設計的桌錢可說是貴桑桑啊。。。
所以我們是和飯店提出 除了主題的面板外 其他的可不可以提供給我們

呵呵~只能說 我們的運氣真是好呀,剛好要下訂的時候遇到正要升遷的主管
所以整個就是對我們大放送啦~!

25.jpg 

﹝這桌卡。。。到現在我還在懊悔 竟然沒有拿一份回家收藏﹞ 

 

 

35.jpg 


﹝超有質感的花器 是由橙果設計的~ 一邊可懸掛醋瓶,另一邊呢,就是放置紅酒﹞

26.jpg 

 

桌巾部份 華漾有超多顏色可以選擇,有紫色、藍色、淡綠色、紅色、金色以及白色
我們的主桌 當然是以全紅色為主啦~

客桌要和主桌作區分,所以我是選金色搭配白色(白色作餐轉盤)

 

然後加上我愛的紫色色燈
整個會場氣氛的營造 果然在我的期待中舉行 

37.jpg 

 

 

而在客人進宴會廳的時候 也提供給每位客人餐前的雞尾酒
當然啦~這也是我們和華漾討論後 另外給我們的貼心小禮物啦~

36.jpg 

 

而在收禮桌的部份呢,除了婚紗店給我們一大堆的相框

27.jpg 

 

 

30.jpg

 

以及大家都有的摩天輪

28.jpg 

 

還有遺漏沒照到的音樂盒擺飾之外,
呆自己也上網購買了一些可愛小東西做陪襯唷~


熊熊謝卡座,除了婚宴會場可以擺設外 
之後放在家裡面擺著 也是可愛滿分 

31.jpg  

 

當然囉,可愛擺設當然不能漏了簽名筆這可愛小物呀~
只不過。。。到底是哪個缺德的竟然把我四隻簽名筆全都A走了!!!!!真是ooxx

 33.jpg

 

 

鏘鏘~同場加映放送呆呆最愛的第一個髮型啦~

34.jpg 

 

 

下一篇就要開始介紹進場的部份啦~~
噗 會不會光寫婚禮紀錄就來寫上幾十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