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WOW~~想不到現在人在雅典的我

痞客的編輯還送了我大大的禮物哩

按照慣例 還是要紀錄一番 而且這是第一次上綜合篇唷~

 

真是感恩啦~~~

 

 

 

 

 

 

今天爽度很高

因為就在今天早上我的雙腳終於踏進我的夢想國度之一,希臘

 

 

然後又上了首頁~哈~那我來奉送照片一張啦!

DSC_0183.JPG 

 

 

這是剛剛才拍的  馬上就來上傳一張

 

現在希臘時間是晚上的8點。。。。

 

沒錯 天空還是很藍 太陽依舊高高掛

害我們已經拖到下午4點多出門了 還是依然熱啊~~~

 

而我們現在在第一天入住的飯店最頂樓

放眼過去  就是照片上呈現的美景 整個就是眺望雅典衛城哩~

 

心中的感動  真的是很難說  畢竟 這是肖想很久的夢想耶

如今夢想在眼前  可是心中的震撼 依舊還是無限大

 

 

明天就要出發前往夢想中的夢想島---聖托里尼

一定會更震撼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