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研究這張照片研究好久...終於知道哪裡怪了.....XD
這三人的高度都一樣...突然覺得 我的身高  剛剛好高出一個頭...XD

 

 

結婚的入場  終於來到第三次進場
其實一般人通常都只有進場兩次   可偏偏  一定要來不一樣的我們
硬是要搞個第三次進場 

 

 

這第三次進場 主要是獻給父母的
在新娘休息室換裝的時候  有從休息室的電視看到會場裡面的狀況
當然 也包括看到父母在看我們獻給他們影片時的瞬間表情

 

在門外等著父母看完影片準備進場的心情
和第一 二次進場有著不同的感覺



引領著我們進場的雅典娜女神  手上捧著的是我們要獻給父母的水晶蘋果

7.jpg 

 

 

話說    這頭上的星芒  真是取到好角度啊  呵呵~~

8.jpg 

 

 

水晶蘋果送給父母  希望父母永遠都平平安安

9.jpg 

 


我的老媽  又在旁邊偷偷哭了....

10.jpg 

 


最後 感謝賓客們的蒞臨

11.jpg 

 

 

準備出去送客囉~~

12.jpg 

 

這一天 也感謝晶宴的員工 各扮演著眾神的角色  謝謝你們耶~

13.jpg 

 

兩家人的合影

14.jpg 

 

 

bb 可愛的同事們~
哈~佐豪  我有記得放你的照片了唷!!!

15.jpg 

 

 

16.jpg 

 

話說  BB的同事也有一個和我名字一樣的同事 只是字不一樣
嘉霖VS家伶

不過 對方是男的.....噗XD

17.jpg 

 

我的伴郎伴娘們~

18.jpg 

 

 

19.jpg 

 

 

20.jpg 

 

 

終於把結婚的網誌進度給趕完了...
以為可以全心寫希臘的遊記





不過...哈哈~~~現在又多了一個新手媽媽日記了啦
而且寫新手媽媽日記還挺新鮮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