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22.jpg

 

 

不知道是從哪時候開始才對希臘有印象
但會認識希臘  我清楚記得是因為這藍頂教堂的照片  我才開始認識

 

""我的心遺留在愛情海""似乎好像是因為這本書 以及相關的網站
開啟了國人前往希臘朝聖的導火線

似乎來希臘 就是一定要來藍頂教堂踩個鞋印 留個念
這觀念 好像已經深根許多遊客的腦袋裡

 


為什麼要Fira的藍頂教堂?我也不知道
就像九味說的  其實在Oia也有更多更夢幻的藍頂教堂

那Fira的藍頂教堂魔力在哪裡?
噗~和九味一樣的回答  因為他證明了我有來過希臘愛情海啊!哈~

 

S28.jpg   

藍頂教堂在哪?
其實很近  就在我每天發呆的陽台上  目光直直的往前方看就看到了~

 

 

S118.jpg 

 

這一天 我們用完早餐就出門了,因為先前作功課的結論是要在早上拜訪
光線比較好  照起像來不會逆光  
所以用完早餐 我們就背起傢伙朝我們的目標前進

 

 

S119.jpg 

 

來來回回不知道經過多少次的大風車~
但終究沒有進去給他用到餐飲 呵~

 

 

S120.jpg 

 

坐在這裡 啥事也不作 是最高級的享受
但前提是...要記得撐一把傘啊  哈!

 

 

S121.jpg 

回首來時路,WOW~那裡就是我們住的地方耶!

 

 

藍頂教堂好找嗎?
其實在旅遊書中並不會針對這個地點多作介紹  所以都要自己上網作功課 看別人的路線圖

但是因為大家前往的方向也不太一樣
但唯一相同的是   他就在某間飯店對面停車場的空地那邊啦~~!

 

從停車場空地直接看前方
看到的就是這幅想了很久 盼了很久的必來之地

S122.jpg 

 

 

不過這幅美景 少了一樣東西


S127.jpg 

 

 

沒錯 就是少了一艘郵輪經過啦~~
這樣的圖 就是我N年前初對希臘的認識   沒想到也有這麼一天 我的腳印也烙印在這 

 

S123.jpg 

 

終於來到這 不好好從這各角度拍是一件太浪費的行為  XD

 

 

S124.jpg 

 

S125.jpg 

 

S126.jpg 

 

 

 

 S128.jpg

 

 

S131.jpg 

 

 

在藍頂教堂待了好久的我們有一個發現
就是  來藍頂教堂的人好少耶! 我們待了大概有20-30分鐘有吧 結果才遇到一對外國夫妻
是說......該不會藍頂教堂只在我們台灣風靡吧??

 

而且那外國爸爸很可愛  一看到我也背單眼就過來和我聊天
然後和我分享他在希臘照的照片  整個就是超級和藹可親的啦

後來我們在回HOTEL的路上  又遇到了他們一次
然後又更可愛的和我們打了招呼  哈哈~~

S133.jpg 

 

 

喔耶~希臘愛情海   我真的有來過唷!
這不是夢 這不是夢 這不是夢啦!!!!哈哈哈~~~~

S1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