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間小寶兒在我這阿母的身體裡已經要邁入四個多月囉~

但話說在這四個多月期間 我還真忍的住性子 沒有先敗幾樣可愛的小東西來解解悶 哈~

其實主要也是因為還沒確定小寶兒的性別啦
(因為後來陸續照了好多次超音波 小寶兒都呈現趴著的狀態 =='')

所以導致於還不知道要買啥顏色來著...
其實也更因為現在也還早  如果現在先買幾樣起來 我怕這種"先買幾樣好了"的觀念
到後期 小寶兒的小衣櫃會很可觀

所以搞到現在 我連一個小東西都還沒敗到啦!!!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我娘知道我還在忍 怕會忍到內傷的情況下還是怎樣
就在前天我阿母(就是小寶兒的外婆啦~)和一位阿姨朋友去日本大阪玩了一趟回來之後

沒想到~~~wow~~~也有小寶兒的戰利品耶!!!!
第一件就是來自外婆的心意哩~~~~

鏘鏘~~~可愛的芝麻街圖案baby裝一套~!

1.jpg 

小寶兒的外婆特定選了一套鵝黃色系的衣服,
很中色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很適合  重點是 那圖案好可愛喔~~~

 

3.jpg 

除了正面有豐富的可愛人物外,背面也是很豐富的呢~
而且這套還是連帽衣唷~~可愛的帽帽上還有兩個可愛的小耳朵哩
 哈哈!真是有夠給他可愛的~~

 

2.jpg 

而且還有兩隻可愛的小襪套 
小baby的東西都是小小的 整個就好卡哇依喔~~~

 

 

除了這套超活潑的可愛baby衣之外,娘親也帶回了一套代表日本服飾的衣服回來

 

哈哈~~

4.jpg 

整個顏色超級喜氣的紅色和服耶!!!!

小寶兒的外婆說  可以從小baby穿到一歲都還可以穿
ㄎㄎ~~~我說  阿木屐勒? 哈哈~~

 

小寶兒的第一件衣服終於誕生啦~
就是來自外婆從日本購回的滿滿疼愛心意呵~

我已經開始想像之後小寶兒穿著和服爬爬走的模樣
哈~那畫面 一定超級可愛到翻掉啦~

 

 

 

 

 

最後.....贈送一張從未曝光的大肚婆照一張
噗~


這可是懷孕17W以來  第一次拍大肚照耶...

1.jpg 

噗~~~哈哈哈~~~真是令人害羞的肚子啊  54bd3bb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