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上週和布丁麻MSN聊天時 布丁麻突然丟了一個網址給我說
小寶麻,快~打電話去和他拿彌月蛋糕的試吃  哈哈~~


孕媽咪嘛~福利很多大家都知道
可以去婦嬰用品店換贈品不說
就連一些彌月的油飯啊 蛋糕啊  也是可以試吃的~
好像懷孕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嘛 哈哈~

 

 

 

金鑛很有誠意
只要打通電話過去 和他說想試吃看看他們家的彌月蛋糕的口感
沒有懷孕週數的限制也不需要傳真孕婦手冊給他們看
他只大概問了一下你的預產期後然後報上要宅配的地址
他們就會用低溫宅配的方式從高雄免費送到府上囉~

算是很阿殺力誠意十足的店
(因為有的店很XX會要求一堆之後才會寄彌月的試吃給你 很不乾脆XD)

 

這次一共收到兩小盒的試吃品
上面還很貼心註明有哪些口味
不過..嗚..我有拿到重複的口味啦  而且還是我不是很愛的巧克力

 

 

每盒裡面就放了4小塊的蛋糕,一個口味有兩小塊
剛好我一塊啊 BB一塊
不過巧克力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就很大方的全給了BB吃 哈~

 

 

 
一打開小蛋糕 感覺很扎實,不會鬆鬆垮垮的

 

 

 

這次一共試吃到三個口味,
有德式巧克力(重複拿到)、焦糖榛果咖啡和熱帶水果乳酪

吃起來的口感都還不賴,而且很綿密的感覺
也不會很膩(是太小塊嗎?哈~)

 

有興趣的麻麻們也可以打電話過去索取試吃喔~


金鑛咖啡

試吃專線:0800-8888-26、0980-807-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