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噗~先來放一張28週時照的大肚婆照 54bd3bbb.gif

 

 

昨天又是和小寶兒的見面會啦~
整個就是很期待
因為小寶兒現在的手手腳腳很有力氣了

有時候爸比在幫我按摩肚子的時候
我就會看到我的肚皮左邊凸一塊  右邊也動一下的

然後我們就會開始猜凸一塊的地方是手手嗎?
動一下的地方是腳腳嗎?
然後就和小寶兒對話起來說"小寶兒 這裡(麻麻摸的地方)是腳腳嗎?''
是的話  再踢一下喔~然後,小寶兒就好像回應了 又踢了一下 哈哈~~
然後我就說:乖~真是""麻麻的'''的乖女兒(爸比就會在旁邊唸說"是爸比的"  y13.gif  )

 

每次要去產檢的時候 我也都會和小寶兒說:
你要記得頭頭朝下、腳腳朝上  這才是正確的好姿勢喔!
然後手手不要檔到臉臉喔  上次爸比和麻麻只有看到側邊臉臉
那這次要露全臉臉給我們看唷~


結果~~我就說小寶兒是乖女兒來著的啊!!!!

 

 

瞧,除了露全臉之外,還免費送給我們嘟嘟嘴的可愛模樣哩

果然是""麻麻的""乖女兒啊~

 

 

現在的孕期已經邁入30週囉~
小寶兒也已經來到1450克,

到小寶兒足月的37週週數
只剩下7週而已
一般的預產期都是滿40週算,但是在37-40週生 都是正常~
不過我還是每天都和小寶兒說

"'小寶兒乖喔~要挑在爸比還沒出差的時候要先和爸比見面喔~
可是也不要急著出來先報到喔!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