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超可愛的open小將~

 


記得7-11推出了好多次集點的活動,可是通常點數後來不是被我亂丟
就是給同事拿去換了星巴克的咖啡

可唯獨當7-11的open踢踏舞公仔在電視大放廣告
呆呆第一眼就愛上了那個小將耶!!尤其是那個彩虹頭 哈~超可愛的啦!

2.jpg 

 

所以這次說什麼點數都不會亂丟
然後也不給同事換咖啡
整個就是很""鴨霸""的和同事凹了超多點數
(因為我們公司的人超愛在7-11買東西 所以每次都會貢獻一大堆點數 噗~)

 

所以,在我努力蒐集點數的成果下......

3.jpg 

 

沒錯沒錯!我已經換到5個了
從左邊數來依序是""蔡依林的公仔""(這個拿到的時候我整個傻眼,因為超級不像的啦 )、小竹輪、
OPEN小將、小桃、LOCK小將


而且我整個超幸運的一個都沒有重複到耶!!!
現在還有一張兌換券要到4月才能拿到貨 
希望可以拿到那白色的《條碼貓》

金銀的兩款我個人是不怎麼愛,所以拜託給我條碼貓吧!!!!

 

 

 

最近7-11又推了新的點數蒐集,哈~是伯靈頓寶寶熊的搜集,
一共有8款,不過這次竟然提升到買60元才有一點、而且要繳兩件繳費單才有一點,
和上次踢踏舞公仔差好多喔!!!!!

害我到現在只收集到兩款



6.jpg 

 

7.jpg 

一個是紐約熊、一個是阿姆斯特丹熊~
ㄎㄎ~也是超級可愛的

 


8.jpg 

 

我也要集到8款啦!!
所以如果各位有點數 給我吧給我吧給我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