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在部落格的文章po的速度是異常的緩慢
發懶其實也佔了很多的因素
但其實是因為最近呆呆搞無聊在製作我的希臘相本書啦 哈~54bd3bbb.gif

 

其實之前就有製作過相本書了,製作的是我的訂婚紀錄的內容
那時候選擇的是vow的產品,
但可能是因為呆呆選擇的是Letter的精裝(27.9 x 21.6 cm)
製作起來是挺大本的 但是對於印刷的品質感覺好像有點粗糙...感覺不是很滿意...
所以這次在要製作希臘的相本書時 我也著實想了好久還要繼續用vow的產品印刷嗎?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了好久,其實現在作相本書的還挺多家廠商的
只是比較多人常訂購的就是VOW和好感動

好感動相簿之前就有聽說過 只是因為沒有看過實品不知到他印刷出來的品質如何
可是我又不想再用VOW印製,苦思良久之後...好吧..先在好感動相簿印一本來試試看好了

 

好感動的相簿標語:每次翻開,都是好感動
是真的挺感動的,因為弄版面的時候弄的好辛苦啊.....

2.jpg 

 

好感動相簿的產品選擇也是挺多的
呆呆最後選的是自然細緻系列的,是採用電子油墨印刷的方式作處理,印出來的感覺質感會比較好
也分了相本的尺寸,有A4和A5的,最後我選擇的是A5的版面,
本來還會擔心會不會作出來很小一本,結果~哈!拿到實品後的效果很不錯耶!!
而且也不會太小本  很精緻的感覺~

3.jpg 

 

 

這是我選擇的封面照片,和部落格的BANNER一樣 是同張照片

4.jpg 

 

 

和VOW一樣,相本書也有書衣

5.jpg 

 

翻開的第一頁 就是我們在Santorini 日期安排的規劃

6.jpg 

 

A5精裝版的相本書基本頁數是48頁,超過頁數是要另外加錢的
呆呆好像總共製作了60幾頁來著....不過剛好2月份的時候有優惠活動
精裝版好像可以免費加10幾頁來著的樣子...所以等於說  噗~有賺到啦!哈~

 

製作完成後,好感動也會提供FLASH的翻頁書提供線上觀看
有興趣的話直接點下列連結就可以觀看到呆的嘔心瀝血之作啦  XD

  我們的蜜月,我們的希臘---Santorini系列 

 

這是希臘相本書的第一本,呆呆一共要製作四本
換句話說,對..還有三本還在製作中....XD

所以知道我文章最近敷出很慢的原因了吧 哈哈哈~~~

 

有興趣製作相本書的 可以上vow和好感動相簿比較一下喔!

VOW影像平台

好感動。相簿

 

 

後記:因為昨天晚上拿到的實品印刷出來的效果太滿意了
結果我和BB說,以後小寶兒會有超多本的
因為我打算0-1歲製作一本、1-2歲製作一本、2-3歲製作一本......
這樣以後小寶兒成年之後會有超多本的耶!!!

結果BB說""你確定你有那個毅力嗎?''''XD

ㄘㄟˊ~幹嘛這樣!雖然說我發懶的機會很大,可是母愛的力量可是很偉大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