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產期在4/7的我,今天就開始來休我的產假第一天啦~~
昨天照常去一個星期一次的產檢

胎位還是依然還沒下降
看來小寶兒目前還是沒有想要出來的跡象啊.............
衛教護士說  如果到40週還沒有產兆
就要兩天來一次了,然後再沒有產兆..就要打催生了..........y15.gif

好吧~雖然說小寶兒現在還沒有意願要正式公開露臉給大家看
那我還是來放一下超音波照片來解解相思好了 y21.gif

38W.jpg 

 

哈哈哈~~這一張是上次38W的時候小寶兒的照片
小寶兒正在捏鼻子耶!!!


那時候醫生在照的時候每個人都笑了出來
我就笑說"是聞到什麼臭臭的嗎?"哈~
然後BB就在旁邊說""小寶兒偷偷放小屁  所以臭臭捏鼻子..""(整個就是在消遣自己的女兒的拔比 XD)

 

其實捏鼻子的動作很正常啦~!
醫生說小BABY在肚子裡面呼吸是靠臍帶
所以不用擔心他捏住自己的鼻子就不能呼吸了~

 

只是我說啊~小寶兒照超音波的可愛小動作真多耶
一下打呵欠、一下嘟嘟嘴、要不就是用手遮住臉臉不給看、
結果現在又來個捏鼻子 哈~



那下次可以挑戰高難度一點的  眨個眼睛給我們看嗎?? y21.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貝兒的娘~ 的頭像
寶貝兒的娘~

小寶貝兒,"龍"爭"虎"鬥的恩愛生活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